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2011以圣诞之名 去欧洲赶集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7日09:1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导语:从每年11月中下旬开始,欧洲各国就陆续进入了圣诞集市时间,而逛圣诞市场就是圣诞节的重头戏。让我们去欧洲赶集吧!不要以为这只是凑热闹,其实在各国市场上除了特色圣诞礼物外,还可品尝当地美食,是亲身体验西方传统节日氛围和了解民俗风情,不容错过的好机会。

  圣诞不可少的姜饼供图:东方IC
  圣诞不可少的姜饼供图:东方IC
  圣诞老人和可爱的麋鹿 供图:东方IC   圣诞老人和可爱的麋鹿 供图:东方IC
逛圣诞市场就是圣诞节的重头戏逛圣诞市场就是圣诞节的重头戏

  从每年11月中下旬开始,欧洲各国就陆续进入了圣诞集市时间,而逛圣诞市场就是圣诞节的重头戏。让我们去欧洲赶集吧!不要以为这只是凑热闹,其实在各国市场上除了特色圣诞礼物外,还可以品尝到当地美食,是亲身体验西方传统节日氛围和了解民俗风情,不容错过的好机会。

  文/羊城晚报记者 黎存根

  现在,不少国人都喜欢在圣诞节前后出国旅行。但你可能有所不知,在圣诞节前的11月下旬至圣诞节当天,整个欧洲大陆几乎都进入了圣诞集市时间,在圣诞集市里,浓郁的圣诞气氛将每一个人拥抱其中。你所需要的,就是尽情享受这欧洲老集市的味道,以及满载而归的准备。

  德国魏斯玛圣诞市场   德国魏斯玛圣诞市场

  德国圣诞市集篇

  说到圣诞集市,首先介绍有2500多个圣诞市场的德国。据说,几乎每个德国的圣诞集市都有一段历史传说,而圣诞树和圣诞彩球也诞生于德国。德国人习惯在圣诞赶集,就像中国人过春节的节前大购物一样。因此,德国的圣诞集市久负盛名也是理所当然。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