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大牌欧美范儿皮衣加棉版 领部毛毛可拆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8日21:44  onlylady女人志 微博

  大牌欧美范儿皮衣加棉版 领部毛毛可拆卸,网店价格:780元

  小编点评:个人认为皮衣还是修身的好看,而且加了个这样的毛领,这人一下子从大都市跳进了乡村! 感觉像在城市里打工回家过年的打工妹。

大牌欧美范儿皮衣加棉版 领部毛毛可拆卸,网店价格:780元大牌欧美范儿皮衣加棉版 领部毛毛可拆卸,网店价格:780元

  学院派金色领子针织衣 ,网店价格:145元

  小编点评:彼得潘领子现在的确流行,但这件衣服上领子的花纹早过时了吧?这种花纹我只记得在我姑姑这辈的人的身上出现过...而且这领子加上这袖子...这件衣服的确在90年代流行过,但现在已经没人穿啦!

 学院派金色领子针织衣 ,网店价格:145元 学院派金色领子针织衣 ,网店价格:145元

  毛毛条纹背心连体纱裙 佩腰带 ,网店价格:230元

  小编点评:开淘宝店的,修片是基础。灯光是黄色的,环境色是棕色的,白平衡也调一下,买家怎么知道实物颜色神马样?亲,贵店的货难道走的是照片是垃圾,实物可能是天使的路线?

毛毛条纹背心连体纱裙 佩腰带 ,网店价格:230元毛毛条纹背心连体纱裙 佩腰带 ,网店价格:230元

  韩版可爱珍珠领透视波点袖T恤 ,网店价格:130元

  小编点评:做工实在不怎么样,波点周围的碎须都没处理掉,130还嫌贵了。

韩版可爱珍珠领透视波点袖T恤 ,网店价格:130元韩版可爱珍珠领透视波点袖T恤 ,网店价格:130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