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郭美美亲自当模特淘宝开网店 网友齐呼拒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8日22:0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导语:羊城晚报讯 “开张啦,开张啦,费劲千辛万苦终于把我的淘宝小店完成啦!”12月7日下午,郭美美发微博为自己的网店给力宣传之后,却引来了网友反感的叫骂之声。

郭美美淘宝店郭美美淘宝店

  这条在短短几个小时之内被转发了将近5000次的微博,网友的负面评价甚多。网友“小奈”质疑:“整垮红十字会就为了开淘宝店么?”网友“小末”则评价:“我败了,这人炒作了那么久,原来就是为了开个店。”网友“小兔”讥讽:“这得卖几卡车才够一个爱马仕包包啊?!玛莎拉蒂怎么没有提高你的品味呢?!”而网友“李辉”尖锐指出:“如果传说中的‘富二代’或者‘官二代’郭美美沦落到要靠开网店为生,那可能是前番红会打假的最大悲剧。如果这不是一盘更大的棋,那就意味着我们的枪放错了对象。”

  也有网友针对郭美美在网上销售的服装评论:“这破裙子别家才卖20多啊,你想钱想疯了吧!”而网友“苹果”更是建言:“拍贵的不付钱,拍便宜的给差评……”更有网友直接表示“封杀”、“拒买”此网店货品。

  郭美美的网店直接打出了“郭美美”的品牌,号称卖“女装、包包、鞋子、饰品”,但记者发现,整个小店内只有19件服装,全都是郭美美亲自当服装模特展出,最便宜的裙子才70元,最贵的也才700多元。

  让人不解的是,郭美美的网店7日下午才正式“开张”,也尚未卖出过一件衣服。但作为“店主”,她居然已经有4颗心的评分,好评率高达100%。根据网店的显示,该店的创店时间居然是“2007年11月3日”。如果这个是郭美美的“旧店”翻新,那么四年前仅16岁的郭美美就已经开了此店。

  “也许是她向别人要了这个账号而已。”淘宝达人“小丁”告诉记者,“4颗心的好评,完全可以花钱买回来的,虽然淘宝一直不允许‘刷钻’(利用不法软件短时间增加信誉度),但很多卖家在开店初期都喜欢这么做以吸引顾客。”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