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血拼”购物达人新选择:圣诞元旦转战韩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07:50  东方网 微博

  导语:东方网12月9日消息:据《新闻晨报》报道,东南亚去腻了,日本游又怕有辐射,年末血拼还有什么好去处?正在计划圣诞购物游的王小姐发现了一个新的血拼目的地韩国。据刚去过的朋友介绍,目前韩国的不少免税店都在打折,加上汇率合算,价格相当便宜。

  记者昨天采访了多名近期刚去过韩国“血拼”的购物达人后发现,大家的感受很一致韩国购物确实很划算,那些在免税店出售的货品,如施华洛世奇的项链、Gucci的太阳镜等,同款商品在韩国的价格要比新加坡等地更便宜,如果正好要买大件奢侈品,很容易就能把机票“赚”回来。为此,不少“血拼族”今年已将购物阵地转换到了首尔。昨天,上海锦旅透露,年末去韩国血拼的游客很多,除了中国游客外,还包括日本及东南亚地区的一些游客。

  韩国的商品到底有多便宜?两周前去过韩国的许小姐印象非常深刻。同样一款Vivienne Westwood的钱包,在上海卖人民币2200元,在首尔的价格折合人民币1500元,价格几乎和欧洲一样。许小姐为朋友挑选的一款Benefit粉底膏也是同样的情况,上海专柜价格是320元,到了机场免税店则要270元左右,而在韩国折算下来只有人民币230元上下。

  前两个月曾经去韩国旅行的陆小姐表示,“我在韩国买了一个Prada的包,后来有去欧洲的朋友说这个价格与欧洲的相差无几,还有一款LV的皮夹比新加坡的便宜了几百元。”曾去韩国旅行多次的宋小姐表示,目前的人民币兑韩元汇率令购物更超值。“几年前我去韩国,100元人民币相当于10000韩元左右,而近来100元人民币最高时可换18000韩元。”

  在韩国买了一款Gucci太阳镜的章小姐表示,这款眼镜在一些机场免税店的价格差不多是人民币1800元,但在韩国的乐天免税店里只要人民币1300元左右。此外,一款施华洛世奇的项链吊坠,韩国免税店的售价也比其他机场免税店要便宜100多元。“总体感觉韩国的免税店商品标价不高,而且很多商品都在打折,3折到8折都有。”

  不少“血拼族”透露,去韩国购物主要都在免税店内,比如乐天免税店、华克山庄免税店等,很多免税店都位于市区,交通方便,定价也不高,其中Bally、新秀丽、Ferragamo等品牌都很划算。除了免税店,韩国也有不少Outlets(品牌折扣店)。

  据介绍,元旦假期过后,韩国还将举办大型的购物庆典。

  (李宝花 周思立)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