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华丽而不俗气 闪烁亮片让你变Party Queen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07:59  新浪时尚 微博

  导语:说到派对季单品的绝对主角,当然是闪耀着Bling Bling光芒的亮片。平日里大多都在办公室里穿着OL装的你,难得有机会可以在派对上展示魅力,随着圣诞、新年的来临,派对之夜也越来越多,何不为自己选一件金属色闪亮的单品呢?

闪烁亮片单品让你成为Party Queen闪烁亮片单品让你成为Party Queen

  2011秋冬杜嘉班纳(Dolce&Gabbana) 女装秀场

 2011秋冬杜嘉班纳(Dolce&Gabbana) 女装秀场 2011秋冬杜嘉班纳(Dolce&Gabbana) 女装秀场

    杜嘉班纳 (Dolce&Gabbana) 2011秋冬秀场上闪烁的星星、音符图案与彩色亮片,让大秀现场变成了欢乐的摇滚舞台。

    不管是全身的金光闪闪,还是局部的亮片配饰,杜嘉班纳 (Dolce&Gabbana)都做到了极致,带给观众一种美丽的享受!或奢华、或帅气、或妩媚,杜嘉班纳 (Dolce&Gabbana)2011秋冬秀场的“豪华”展示,足以给我们时尚启示!

  巴尔曼 (Balmain) 2011秋冬巴黎女装秀场

 巴尔曼 (Balmain) 2011秋冬巴黎女装秀场 巴尔曼 (Balmain) 2011秋冬巴黎女装秀场

  闪光的金属色材质糅合女性流水般得曲线,Balmain本季以华丽的摇滚风格挑拨观众眼球。一出场便以七分黑皮套装艳惊四座,毫不拖沓的利落剪裁包裹身形。斜裁的不规则上衣和深V字的设计,让服装与肌肤达到完美和谐。各种光感的材质和亮片的组合是Balmain女人奢华的表现。

   除此之外,善于在肩膀做文章的设计师Christophe Decarnin增加的羽毛装饰和挺括的方形的剪裁,减少了过于阳刚的硬朗,却又恰到好处的表现了强势女性的风格态度。

女星示范红毯亮片装女星示范红毯亮片装

    亮片礼服因其Bling Bling的特性,成为抢镜好手,而且比之其他礼服,更易给人高贵华丽的感觉,所以亮片礼服是许多女星战袍的不二之选。2012春夏系列新装中,一些品牌在亮片的基础上融合亮色,闪亮的同时更加出挑。虽然是冬季,女星们还是给我们带来了很多俏皮图案或者颜色的红毯造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