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奢华皮草走亲民路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5日07:20  新浪时尚 微博

  导语:随着气温的不断下降,各式各样的皮草搭配也开始在街头频现。皮草包包、皮草马甲、皮草披肩、皮草大衣这些每年冬季永不凋零的元素再次高调亮相。较往年相比,今年的皮草更加平民化,设计更加时尚,颜色也更为靓丽。

 奢华皮草走亲民路线 奢华皮草走亲民路线
绿色好亮眼绿色好亮眼
 可爱的毛毛帽子  可爱的毛毛帽子

  皮草昂贵的面料、工艺都促其成为成功人士身份的象征,成为寻常百姓眼中的奢侈品。但是今年冬天,请你转变思路。如今的皮草市场也开始走起了平民化路线,皮草服装的也分中高低档次,价格从几百元到几十万元不等,万元以上级别基本算是高档次产品。苏州高档百货里有大牌的皮草尽显奢华,也有2000平米的新苏州皮草卖场里,1.8起的折扣来吸引众多的中档消费者。中款、短款、还有日版,工艺上也有了提花、彩拼等,吸引了大批年轻消费者的眼球;其次原材料选择上除了昂贵的水貂毛、较为便宜的一般采用狐狸毛和兔毛制成,再加上人工皮草大量产出,如今的皮草市场从款式和价格上来讲都更加亲民了。

粉色皮草显年轻粉色皮草显年轻
  靓色皮草跳脱黑灰秋冬   靓色皮草跳脱黑灰秋冬

  新苏州百货2000平米的皮草卖场,小编带着模特跑进去,一时都不知道挑衣服从哪里下手,感觉是挑花了眼。不过在黑灰大行其道的冬天,还是感觉到了视觉冲击,今年皮草多了很多艳色。本季的皮草摆脱了传统皮草单一的原色,经过漂染等工艺处理皮草因其更高的色彩饱和度跳入消费者的视野。各大品牌纷纷将色彩斑斓的皮草世界呈现在人们眼前,红、黄、绿、胭脂红以及凫蓝、凫绿等色彩的出现让冬季变的丰富多彩。

今年的皮草融入了大量的时装元素今年的皮草融入了大量的时装元素
好温暖的感觉好温暖的感觉
黑色也华丽黑色也华丽
  时尚设计更多穿搭   时尚设计更多穿搭

  今年的皮草融入了大量的时装元素,颠覆了传统的皮草理念,令一贯奢华矜贵的皮草更添前卫与惊喜。这个冬天,你除了要有对皮草旺盛的占有欲和一掷千金的气魄之外,更应懂得如何去驾驭冬季里的奢华。

  不要将皮草和成熟划等号,那是绝对错误的观点,通过搭配皮草也有百变型格。本季的皮草,依旧有性感的动物纹路在上面狂野游走,完美地呈现其天然的灵性和独一无二的气度。新颖马甲、时装化“袖”设计是今冬皮草时尚流行要素。雕花镂空,搭配同色蕾丝花边的皮草款式,告别了厚重感觉,增添女性妩媚系数,配合束身腰带,勾勒出完美黄金比例。

背面展示背面展示
正面展示正面展示

  “拼接”是今冬时尚关键词,皮草也不例外。今年皮草马甲是一大销售热点,不同质地的皮毛拼接,以及同针织、呢子等材质的混合,一扫皮草往日厚重单调的印象平添很多混搭风情。

  随着人们对皮衣皮装的要求越来越高,除了要求皮衣时尚轻便,更是在保暖性能上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些以轻薄皮料为面料,再辅以羽绒灌注其中,面料上具备了皮衣的时尚质感,同时也具备了高效的保暖性能。(蓉子 过倩)

  文章来源:姑苏晚报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