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很贵很实用的10奢侈品排行推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6日07:28  太平洋女性网 微博
    导语:Louis Vuitton一直以优雅经典的设计和精良的制作闻名于世,这款SPEEDY 30问世以来一直备受追捧,年轻女性以拥有一款为傲,是LV长盛不衰之经典之作。经典的图案,百搭的款式,最强的优势便是大容量的实用性,是明星名流的偏爱包袋。

  <b>LV SPEEDY 30</b>
  LV SPEEDY 30

  Louis Vuitton一直以优雅经典的设计和精良的制作闻名于世,这款SPEEDY 30问世以来一直备受追捧,年轻女性以拥有一款为傲,是LV长盛不衰之经典之作。经典的图案,百搭的款式,最强的优势便是大容量的实用性,是明星名流的偏爱包袋。(文章转自ELLE中文网)

  <b>Ferragamo工作鞋</b>   Ferragamo工作鞋

  这个成立于1927年的知名品牌源于意大利一个最显赫的制鞋家族,嘉宝、奥黛丽·赫本、温莎公爵等名人对它的追捧不仅是让人迷恋的原因,而且,舒适度绝对是一流。简单的款式,可以搭配牛仔裤或者西裤,温柔地爱护你的脚。品牌将“舒适”定义为现代女子的基本需求,并将“优雅”定位为每一位女子都不成或缺的美学元素,由此打造而成的鞋履无疑是女子外出远行、安享生活的最好伴侣。拥有这样一款舒适的鞋款,不但拉近了你和奢侈品之间的距离,也能让你每次的出行都倍感自信优雅。

  <b>Max Mara长风衣</b>   Max Mara长风衣

  正点的颜色、一流的面料和剪裁,都成就了这件你最应该拥有的大衣,也正是它开启了Max Mara的成功时代,穿起来能让人显高显瘦,而且相当飘逸。它的袖子是用特别工艺的无缝连接的,衬托女性的优美体态。浅浅的杏色,经典的黑色,时尚的蓝色,都彰显着精美贵气,绵延着奢华带来的随意柔美的女性气质,性感的轮廓,修饰出优美的曲线。让人倾刻间为之着迷,更带出着装的节奏感,华美大气。给自己平淡的生活多一些亮点,质感女人味立刻散发。

  <b>CK棉内衣</b>   CK棉内衣

  最天然的面料,柔软舒适,安全地包裹身体,学会爱自己。男士内衣性感自信,塑造男人钢铁般的气质。女士内衣则在性感设计的同时注重面料剪裁的舒适度,足以让您难以割舍。拥有这样一款温暖内衣,不但实用舒适,更拉近了你和奢侈品之间的距离。

  <b>Tiffany手链</b>   Tiffany手链

  Tiffany的每一款银饰和珠宝都有自己的精神空间,无论是精致耀眼还是沉稳内敛,都能使你感受到Tiffany悠远的品牌文化。Tiffany银饰在当今银饰界可谓是独领风骚,它总是以爱与美、浪漫和梦想为主题而美誉了尽两个世纪。这款手链大环小环相扣,粗旷中尽显精致,不仅可随意添加吊坠,而且每季都会推陈出新,势必让你忍不住不选追加新款。保持一贯的经典,又能让人保持新鲜感,是款不可多得的经济实用的饰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