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舍新厌旧 抢鲜报2012奢品香港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08:01  太平洋女性网 微博

    导语:时装界的时间表向来都比正常的换季时间表快,这边厢才刚刚换上御寒衣物抵抗寒冷天气,那边厢各大国际时装品牌已经纷纷发布2012的春夏系列。今期,编辑为你搜集四大时装品牌2012早春系列款的香港报价,记得做好功课以备“血”战早春!

  <b>BottegaVeneta</b>
  BottegaVeneta

  BottegaVeneta 2012春夏新季品牌以跳脱的蓝调作主轴,不同深浅度的牛仔布深蓝、宝石蓝及靛蓝,再而穿插艳红、鲜绿、深橙等点缀,配合流线的剪裁,为urban look 带来更多活力。

抢鲜报2012奢品香港价 抢鲜报2012奢品香港价

  手袋方面看似随意自然,但其实细节上很讲究,单是选用的物料就已多姿多彩,蟒蛇皮、水蛇皮、鸵鸟皮、鳄鱼皮等各具特色,加上标记式的织皮细节,尽显低调奢华。

Fendi Fendi

  Fendi

  继秋冬季Fendi 推出Chameleon 手袋系列大受好评,2012 早春系列再度出击,换上更富春季气息的色系。米白、啡色等自然色调百搭易衬,鲜艳的黄、红、蓝又焕发阳光朝气。今季除了曾亮相的boston bag款式,新添复古味浓厚的shoulder bag,颇具心思的压纹小牛皮款,用上金色扣饰点缀,洋溢阵阵低调贵气。

 MULBERRY MULBERRY

  MULBERRY

  春天总是适合外出郊游的季节,经过秋冬的洗礼之后,MULBERRY于春夏系列就带大家去到英国的海边,吹着清新的海风,感受一下夏天的乐趣。Evelina和Effie是今季最新登场的两位主角,设计简单实用,Effie袋印有MULBERRY的桑树标志,绝对是经典长青款。

 Jimmy Choo Jimmy Choo

  Jimmy Choo

  每到早春系列,Jimmy Choo除了像其他品牌一样齐齐向阳光与海滩进发外,品牌更加入了色彩缤纷的时尚设计。整个系列充满鲜艳的图案,春夏必备的厚底高跟鞋拼上彩色斜间皮革,又或以原始的麻绳撞上极抢眼的鲜橙色。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