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冬季里的一抹亮色 热带风情单品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6日07:50  第五大道奢尚志

  导语:不到热带旅游并不表示我们不能获得灿烂的心情。设计大师们为我们准备了各类带有浓郁Topical风情的服装与配饰,光是看到这些色彩绚丽、图案丰富的单品,是不是心情就已经豁然开朗?

冬季里的一抹亮色 热带风情单品推荐冬季里的一抹亮色 热带风情单品推荐

  进入冬季后的北方,早已看不到绿叶和鲜花的风景。走在街道上,映入眼帘的只有干枯的树枝和地面上已经被风更吹得寥寥无几的落叶。这般萧索的景象,叫我们怎么以明亮的心情迎接即将到来的各大节日。也许有很多居住在北方的人都像我一样,希望能趁这个假期,到充满阳光和激情的热带海岛尽情放松一番,可惜却迫于繁忙的工作和年底拘谨的荷包,不得不放弃计划。

Tropical Style 来自热带的时尚与欢乐Tropical Style 来自热带的时尚与欢乐

  不过,不到热带旅游并不表示我们不能获得灿烂的心情。设计大师们为我们准备了各类带有浓郁Topical风情的服装与配饰,光是看到这些色彩绚丽、图案丰富的单品,是不是心情就已经豁然开朗?可想而知,当你穿着它们参加年底公司和朋友聚会时,也一定会给你周围的人同样带来来自热带的热情与快乐。

  文章来源:第五大道奢侈品网(微博) 作者:Lisa Xu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