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年底血拼 机场免税店怎能放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8日07:27  《红秀GRAZIA》
    导语:要到年底了,大伙是不是都在琢磨着去哪里玩呢?坐个飞机是难免的,那么机场免税店这块购物宝地你决不能放弃,机场免税店美妆品血拼宝典值得一看。

  <b>上海浦东机场</b>
  上海浦东机场

  上海浦东机场

  BUY:美妆品、香水、亚洲最便宜的雅诗兰黛(微博)

  浦东东机场免税店都有什么商品?什么品牌?

  化妆品:ANNA SUI、DIOR、娇兰(微博)、Chanel、雅诗兰黛、倩碧(微博)、兰蔻、碧欧泉、植村秀(微博) 、娇韵诗、YSL、资生堂、欧舒丹、伊丽莎白雅顿(微博)、La prairie、LAB Series、欧莱雅(微博)等。

  香水:HERMES、BVLGARI、DIOR、GIORGIO、ARMANI、Chanel、SalvatoreFerragamoMarcJacobs VeraWang、Prada、Gucci、Dolce&Gabbana、DKNY、YSL、Escada、CK、Dunhill、Burberry、Davidoff 、Givenchy、BOSS、RALPH LAUREN 、Tommy Hilfiger、Diesel、Nina Ricci、Anna sui、Kenzo、Jennifer Lopez、雅诗兰黛、伊丽莎白雅顿、兰蔻、娇兰等。

这些很便宜这些很便宜

  这些很便宜

  和北京一样,日上免税行在浦东机场里也是主要经营商,美妆品自然也是同样的平价且实惠。

  1、口碑颇佳的倩碧黄油只需255元/125毫升,专柜价则要400多元。

  2、专柜卖280元的兰蔻睫毛膏,这里只要168元就能搞定,优惠得很。

  3、大部分品牌都有推出亮丽可爱的香水套装,一个包装内含有三到四款迷你香水,买回来拆开送人很不错。

  4、Chanel的润泽精华水,比专柜少200元。

  5、娇韵诗价格比专柜5折还低。

  6、娇兰,Dior,欧舒丹都比专柜低20%-40%。但货品很少,选择也少。

  <b>亚洲最便宜的雅诗兰黛</b>   亚洲最便宜的雅诗兰黛

  不过,日上免税行最出名的还得数雅诗兰黛的护肤产品,尤其是大名鼎鼎ANR修护系列套装,50毫升的特润修护露加15毫升的眼部修护精华霜只卖800元,比在香港买还便宜,在国内专柜购买的话更要近1400元才能搞定,难怪有时会卖到脱销。雅诗兰黛眼霜,两瓶装才593元,专柜单瓶就要480元,而香港机场是690港币。当然,EL 红石榴护肤套装(晚霜50ml+水100ml+洁面75ml)也只需要518元。

  <b>香港国际机场</b>   香港国际机场

  除非你是腰缠万贯的主儿,到香港国际机场的免税店购物还真要小心,因为这里的商品实在太多,吃的用的玩的一应俱全,一不小心就把身上的现金全扔进去了,顺便再把信用卡刷爆也不是没有可能。

  然北京上海的免税店美妆品部分价位低过香港,但香港机场也有一些套组是内地机场没有的,比如上海断货的倩碧男士组合,正品装磨砂膏和润肤露,一套305港币。

  <b>新加坡樟宜机场</b>   新加坡樟宜机场

  虽说这里很多商品的价格比香港机场的略高,但胜在够独特,比如宝格丽(微博)Gem-Based Skincare Line,独家配方中含有带正能量的宝石,能提升肌肤的亮泽度并抗皱紧致,市面上不太容易买到,但在樟宜机场的第二搭客大厦就有出售。这里还有亚太区最大的香水及化妆品免税店,里面独家发售的彩妆盘和护肤品套装也很值得购买。

  <b>泰国曼谷国际机场</b>   泰国曼谷国际机场

  推荐购买:Boots药妆

  来自英国的药妆品牌Boots是一定要去的,曼谷机场内的这家免税店据说比香港卖得还要便宜。它的旗下产品包括护肤系列、彩妆系列、沐浴系列、薰香系列、男士系列等,许多单品售价都在200泰铢以下,还经常搞打折促销,建议多囤些货。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