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年会怎么穿才靓 惊艳礼裙提升魅力指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9日09:17  新浪时尚 微博
    新浪时尚综合:岁末年关,你的行程表是不是已经被排得满满当当了?你是不是已经为自己准备好一身漂亮的礼服准备在各种活动上博得头筹呢?今天为大家介绍不同风格的小礼服,在美观度上丝毫不逊于长礼服,而且穿着更加方便,让你轻松应对各种情况!

年会10款惊艳裙装大推荐年会10款惊艳裙装大推荐
    说到派对季单品的绝对主角,当然是闪耀着Bling Bling光芒的亮片。

年会要想更撩人 金色元素不可少年会要想更撩人 金色元素不可少
     平日里大多都在办公室里穿着OL装的你,难得有机会可以在派对上展示魅力,随着公司年会、新年的来临,派对之夜也越来越多,何不为自己选一件金属色闪亮的单品呢?

金色来袭T台金色来袭
    从T台走下来,大街上,很多潮人们也喜爱金色元素,但不是成片的大面积的金,而是带有修饰作用的局部的金色,这不仅提亮了整个造型的色调,还增加一丝华贵感。

街拍中的金色街拍中潮人也善于用局部的金色拗造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