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女星示范 2012买一件小黑裙闪亮过年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5日07:13  第五大道奢尚志

  导语:自1926年,Coco Chanel小姐将这种长至膝盖,简约而修身的小黑裙设计展示给大众的时刻起,“Little Black Dress”(LBD)就成为了时尚界经典和永恒的代名词。

  80多年来,无论人们对美的概念如何变迁,小黑裙一直都保持着它在人们心目中优雅和完美的形象。它巨大的时尚魅力使得无数好莱坞女性们都宁愿放弃那些璀璨闪耀的华丽礼服,而选择这样一条黑色低调的LBD出现在万众瞩目的红毯之上。

  当对于时尚和形象如此重视的女星们,同时选择小黑裙出席活动时,我们不禁想要一探究竟,到底谁的Little Black Dress真正演绎出了它的经典和明星的气质。这里就为大家评选出2011年前五位小黑裙女星。

  NO.5 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

 NO.5 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 NO.5 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

  好莱坞性感女神Scarlett在出席电影《ZOO》纽约首映式时穿着的这件Dolce & Gabbana LBD,将她稍显丰满的身材修饰的恰到好处。一条腰带将Scarlett的纤腰尽显。

  NO.4 凯特-温丝莱特(Kate Winslet)

 NO.4 凯特·温丝莱特(Kate Winslet) NO.4 凯特-温丝莱特(Kate Winslet)

  Kate Winslet的气质带有与生俱来的女王范,这条Stella McCartney 这条带有与众不同设计的LBD更加烘托了她的成熟魅力。小黑裙独特的曲线拼接设计也修饰了她的身材曲线。

  NO.3 奥利维亚-巴勒莫(Olivia Palermo)

 NO.3 奥利维亚·巴勒莫(Olivia Palermo) NO.3 奥利维亚-巴勒莫(Olivia Palermo)

  Olivia Palermo 每一次的红毯造型都不会令我们失望,这件亮片装饰的Marchesa 小黑裙也不例外。Olivia在 “华伦天奴网上博物馆”(Valentino Garavani Virtual Museum)启动晚宴上的这身装扮,让她成为小黑裙女星第三名。

  NO.2 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

 NO.2 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 NO.2 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

  这件来自Mafalda精品店的无袖60’s复古款式小黑裙,让Anne Hathaway 看起来像一个亲切优雅的名媛。极简款式的小黑裙正好衬托出了Anne公主的魅力。

  NO.1 奥利维亚-维尔德(Olivia Wilde)

 NO.1 奥利维亚·维尔德(Olivia Wilde) NO.1 奥利维亚-维尔德(Olivia Wilde)

  最后,最佳小黑裙女星的赢家就是…Olivia Wilde. Olivia在Vogue时尚奖(Vogue Fashion Fund Awards )颁奖晚会上穿着的这件Cushnie et Ochs小黑裙融合了经典和现代设计感,让她看起来性感,成熟,并且充满热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