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Kevin老师教你穿上桃花运约会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7日11:05  精品网
    导语:小小瑜今年要参加朋友的轰趴,选择穿上短裙+合身上衣,最重要的就是厚织的毛袜来增加保暖度。虽然今天穿了一双深色的裤袜,直线条的纹路也有拉长的效果。

Kevin老师教你穿上桃花运约会装 Kevin老师教你穿上桃花运约会装

  时间过的好快啊!2011年过完啦!春节又要来!大家又要开始准备春节该怎么玩,有些人会去参加派对,或者去高级餐厅吃烛光晚餐,有那么多的选择,到底要怎么玩才能玩的精采,还有最重要的,就是要怎么打扮,才能在兔年的尾巴抓住最后的桃花,成为派对上的焦点。

今年真的很流行学院风苏格兰格纹今年真的很流行学院风苏格兰格纹

  年轻的女生可能会跟男朋友,或可能会变成另外一半的同伴出游,第一个是颜色要表现出节庆,今年真的很流行学院风苏格兰格纹,运用一个大方巾当披肩,这样的格纹会让男生有好感,制服一直以来也会让男生有暇想,加上一相高丹数的裤袜及长袜,注意哦,腿部肉肉的女生不要将袜子整个往上拉,而是要呈现在小腿处随性皱皱的感觉,这样可以修饰小腿,再加上一双反毛的高根短靴,还有刚刚的围巾可以多用,除了可放在草地上当垫子,到了目的地也可以两人一起围着……想当的实用哦!

披巾izzue+外套、衬衫、裙、针织外套kinghtsbridge+鞋nine west+围巾D-mop披巾izzue+外套、衬衫、裙、针织外套kinghtsbridge+鞋nine west+围巾D-mop

  除了疯狂的户外夜游,当然也有只想和男友一起享受最有情调的烛光晚餐,薇如在这两人的世界里,花了很多心机带了超亮的饰品,blingbling让自己看起来很亮眼,但是耳环打到了项链、项链打到腰封、衣服打到手环,一整个很忙,其实要抓住男朋友,不是把所有家当都带上身,而是要让质感、风格一致,像是如果带了耳环,就可以把项链拿掉,男生觉得女人都性感就是脖子到锁骨的线条了,简化了身上的配件,反而质感就跑出来了。

这一身的打扮就会让男朋友有面子这一身的打扮就会让男朋友有面子

  这一身的打扮就会让男朋友有面子,毛海的外套也可轻轻的往后藏,就变的像是披肩的感觉,很有贵气及质感,里面性感的蕾丝洋装内有肤色的内衬,而男生对于黑色蕾丝会充满了遐想,白色就会比较冷感,延伸洋装的透肤感,我们不加丝袜,而是露腿部线条及肌肤,但如果你的脚上较多疤的人,可以用身体乳调一点BB霜打在腿上,就会有像隐形丝袜般均匀肤色,另外用遮瑕时,可用比肤色深一点不要太白的遮瑕产品,因为光线下面如果用了太白,就会有一块块的露出来,要稍为注意。

  毛海外套DVF+洋装ZARA +耳环martine wester+金色外套ZARA   毛海外套DVF+洋装ZARA +耳环martine wester+金色外套ZARA

  小小瑜今年要参加朋友的轰趴,选择穿上短裙+合身上衣,最重要的就是厚织的毛袜来增加保暖度虽然今天穿了一双深色的裤袜,直线条的纹路也有拉长的效果,但是如果超过一定粗度的时候,弹性撑开之后,直线就会开始变成扭曲的,如果要成为大家的焦点要怎么穿呢?

今天小小瑜一身穿着Versace和H&M合作的皮衣亮片裙今天小小瑜一身穿着Versace和H&M合作的皮衣亮片裙

  今天小小瑜一身穿的Versace和H&M合作的皮衣亮片裙,谁敢说他未成年,一进场就是大家注目的焦点,女生觉得他时尚,男生会去找缝隙间的性感。在户外时可以加件大衣,到了室内将大衣脱掉,另外将他原本直条纹的袜子换成黑色加上靴子,忘记了腿的缺点,裙摆亮片的设计有放的效果,腿的比例就变细了,我们利用了个性及线条比例的反差让你在联谊里成为最瞩目的焦点。

  外套、裙、包Versace for H&M、鞋NINE WEST、手套ZARA   外套、裙、包Versace for H&M、鞋NINE WEST、手套ZARA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