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不能少了这一双 Kevin老师教你淘最IN名牌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1日07:30  新浪时尚 微博

  导语:能够抚慰女人的,不是男朋友。不是老公,而是当脚上穿了一双很心爱的鞋,就会顿时身心灵得到满足~只要打开鞋柜,看到自己买到的好鞋,就会心情很好很开心~下面Kevin老师(微博)就带你来来看看今季的流行元素有哪些呢?

  今年冬鞋的流行趋势:

今年冬鞋的流行趋势:今年冬鞋的流行趋势

  有一种鞋穿起来有人担心会不会老气、会不会很强势,其实晚上还可以防身的就是尖头鞋,就像茱莉亚罗勃兹在麻雀变凤凰里穿的都是尖头鞋,这一股风潮又回来了,它可以修饰小脚及宽版脚的人,今年的尖头鞋不会像以往那样那么长,而是你穿上去之后脚姆指前还有半个大姆指的长度。今年吹起了一股复古风还有就是中性风,所以牛津鞋也是今年一定要的,就像之前讲的DavidBowie摇滚顽童,女生们也穿起了牛津纹的皮鞋或高根鞋,像这款DG牛津鞋,建议女生在穿这种鞋时,衣服裤子要选择软料的单品搭配,像是纱质或丝质。

包包有动物纹当然鞋子也有很多的动物纹,像这两双DG的高根豹纹鞋。包包有动物纹当然鞋子也有很多的动物纹,像这两双DG的高根豹纹鞋。

  再来就是奢华鞋款,miumiu的亮片香蕉根鞋,在纽约其它颜色都快买不到,很适合像小祯这样外国人身材的比例,另外Jimmychoo的科技豪华未来感的高根鞋,思佳穿上就像在party时脚上不时有LED灯闪烁。另外在团团可以找到的银色拼接缎面金属色鞋。

双色拼接鞋款也今年流行的重点双色拼接鞋款也今年流行的重点

  双色拼接鞋款也今年流行的重点,第一双是celine的黑白拼接尖头鞋,前面看起来男性的感觉,后面高根又带了女性感觉,第二双红色黑色的拼接,再来金色黑色的拼接,这两双团团可以找的到,就像是今年的很流行twotones,运用两种不同的材质拼接而成,今天我穿的就是金色加上黑色,但注意到了吗?黑色就有消光黑和亮光黑不同的质感哦!!miumiu这次也有很多这样的设计。

今年很流行柔美跟个性融合今年很流行柔美跟个性融合

  今年很流行柔美跟个性融合,Rogervivier这一双柔美加上了铆钉,有些女生的脚比较大,就可以选择前缘尖口设计的平底鞋,可以缩窄脚背的面积,另外也有把衣服的剪裁放在鞋子上面,是不是很可爱。

  Burberry中性、运动综合在一起的鞋款,前面看起来很庞克,后面又是超厚底,可以搭配超合身的裤子加上袜子很有70、80年代的风格,FENDI的毛毛靴,麂皮加毛加牛皮的趣味混搭,白色毛毛的设计有膨胀的效果会让你的脚脖子看起来比较细。

了秋冬大家一定会买黑色,但黑色一定要有一点点细节上的不同。了秋冬大家一定会买黑色,但黑色一定要有一点点细节上的不同。

  到了秋冬大家一定会买黑色,但黑色一定要有一点点细节上的不同,像团团这一双麂皮的鞋面,上面加了一个颈环的设计,GIVENCHY缎面加上了尖头上宝石的小细节及像金属手环设计的带子,不用担心穿了会不舒服,旁边还加了弹性的设计。

黑色百搭款黑色百搭款

  再来秋冬不可少的就是靴子了,但是你们看看这双MARTINMARGIELA假两件式的筒靴,可拆式的设计,就变成短靴,也有不同的搭配方式,PRADA今年也有假两件式的设计,穿起来就很像穿了袜子加高跟鞋。雨鞋当然也是今年很抢手的鞋款,FENDI及VALENTINO的雨靴,记得哦~选择雨靴时一定要比自己的脚太半号到一号,因为这些材质是不通风的。

这几年很流行的大地色系选择雨靴时一定要比自己的脚太半号到一号

  这几年很流行的大地色系,到了秋冬也是很多女生会选择的,这双MARTINMARGIELA的短靴,麂皮的鞋面加上后粗跟,上缘的部份像是罗马战士的头盔设计,另一双像是爱斯基摩人直接利用皮毛,反皮过来穿的概念设计出相当有创意的鞋款。

这几年很流行大地色系这几年很流行大地色系

  FENDI复古风的鞋款,上面有南美雕花的感觉,加上面后莹光粗跟的冲突,今年有非常多这样的感觉,也有全紫色的牛津粗,像这些的颜色,你都可以配上不同颜色的丝袜去撞出不感觉。

  TIPS:

  如何选短筒靴呢?记得脚脖子粗的女生不要选择有束口,尤其是深色黑色的鞋款,穿上去只会显的脚及小腿很粗,可以选择靴口大一点的,只要大一点腿脖子的比例就会细一点,或是可以选择袜套把脚脖子盖起来,再将袜套往下抓松,这样也可以修饰较粗的腿型。

  平常买高跟鞋时,里面的鞋档及纸垫不要轻易的丢掉,有时下雨或冬天受潮了,可以把纸垫塞进去用鞋档固定住,这样可必免高跟鞋变形,如果是高单价的鞋款,记得每次穿完都要稍微擦拭一下,这样才会永保他最美丽的状态,再来就是高跟鞋不要穿太久,要小心身体负担而受伤哦。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