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香港购物之中环-金钟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1日07:30  精品网
  中环-金钟篇:   中环-金钟篇:
  中环-金钟篇之国际金融中心:   中环-金钟篇之国际金融中心

  中环-金钟篇之国际金融中心:

  中环是香港最顶尖的地段,而香港国际金融中心就是这个地段的地标性建筑了。

  铺子地址:中环金融街8号

  铺子轨道交通:港岛线“中环站”

  铺子特色:

  1、香港购物的新热点。

  小编看点:中环不是坛子里众多JM香港血拼的必败之地,但是如果想领略一下中环的高档之风,那去一次国际金融中心商场也是值得的。

  中环-金钟篇之置地广场:   中环-金钟篇之置地广场

  中环-金钟篇之置地广场:

  置地广场可以算得上是中环地区最有名的购物场所了。

  铺子简史:置地广场座落于香港最繁盛的商业区中环,和尖沙咀半岛酒店并称为香港名店,是全球名牌的群集地。自2005年9月夏菲尼高(Harvey Nichols)百货进驻并开设了亚洲区首间的旗舰店后,置地广场的知名度在国际上就更为显赫,成为很多国内游客来到香港必到之处。

  铺子地址:中环毕打街11号

  铺子轨道交通:港岛线“中环站”

  铺子特色:

  1、云集各大奢侈品牌,如LV、Gucci、Prada、Loewe、Tiffany &Co.、Marc Jacob。

  2、有很多品牌专卖仅设立在置地广场内,如Goyardw、Tanner Krowe、Matthew Williamson,有些品牌还可以提供预约定制服务。

  小编看点:如果不是对大牌很有追逐意愿的JM用不着去置地,但是如果想领略一下,可以把置地当作一个游览观光景点。

  中环-金钟篇之太古广场:   中环-金钟篇之太古广场

  中环-金钟篇之太古广场:

  过了中环就属金钟最为奢华了,那太古广场便是金钟购物的象征。

  铺子简史:太古广场座落于香港商业中枢的金钟,面积超逾五百万平方尺,是香港最优越的购物商场之一。

  铺子地址:香港金钟道88号

  铺子轨道交通:港岛线“金钟站”

  铺子特色:

  1、虽然这里的欧洲品牌没有置地广场和半岛酒店名店街那么多,但物品丰富,价格也比较合理,许多香港人喜欢在这里消费。

  2、其地下一楼及二楼为香港西武、玛莎与连卡佛三间大型连锁百货公司。

  小编看点:小编觉得,常去香港的JM,会渐渐喜欢上太古广场,因为那里更具有香港气息,西武、玛莎及连卡佛都是香港人比较喜欢的百货品牌。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