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网络红人指导 教你购买6款平价保暖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6日07:52  名品导购网
    导语:冰天冻地的季节,想要温暖度过寒冬,总少不了一些温暖的饰物配件。帽子、手套和围巾必须拥有~可是连带三件显得太过于麻烦?如果你也有这样的顾虑,这款集合了帽子、围巾、手套于一体的设计单品的出现正当时,毛茸茸的质感不仅实用可爱,更能伴你温暖一整个寒冬!

  日本美模Lena
  日本美模Lena

  无数人心目中的女神Lena,戴上无比可爱的护耳帽,两个小球在走动间还会晃悠晃悠的,别提有多招人喜欢了。

  网络红人Sandy   网络红人Sandy

  格纹衬衫搭配妈妈牌温暖毛衣,已经足够像个乖小孩了,再加上那么一顶帽子,给人元气满满的感觉。

  艾格甜美护耳帽   艾格甜美护耳帽

  售价:RMB84

  Forever 21 七彩护耳帽   Forever 21 七彩护耳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