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新年大趴就穿它 红色连衣裙人手必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9日07:27  第五大道奢尚志
    导语:在中国传统新年到来即将到来的这段时间,我们看到最多的色彩莫过于红色了。充满热情和欢乐气氛的红色充斥着大街小巷,我们每个人的心情也随着街道上红色的不断增多而变得喜气洋洋了。

新年大趴就穿它 红色连衣裙人手必备 新年大趴就穿它 红色连衣裙人手必备

    每到过年,公司年会、同学聚会、家庭聚餐…等等各种新年大趴也将接踵而至。各位时尚MM们是不是都已经开始摩拳擦掌,准备在聚会上惊艳示人了呢?春节聚会当然也要穿得有年味,小编这里就为你搜罗6款适合春节期间不同聚会的红色连衣裙,让你这一年从头红到尾。

 公司年会—优雅知性红色连衣裙 公司年会—优雅知性红色连衣裙

  公司年会想要穿的艳丽照人,又不想太过张扬,那么你就可以选择一款设计较为简洁,类似于职业装连衣裙的红色小礼服,成熟优雅又不失活力。

   朋友聚会—红色蕾丝连衣裙   朋友聚会—红色蕾丝连衣裙

  与许久不见的朋友见面,一定要让他们在见到你的那一刻惊呼:“你真是越来越美啦!”。红色蕾丝连衣裙将女性的柔美与性感展现的最为恰当。而且,蕾丝透视装也是各位好莱坞女星今年最青睐的单品之一呢。

家庭聚会—甜美复古小红裙、家庭聚会—甜美复古小红裙

  与家人聚会,营造温馨快乐的气氛最重要。一袭款式可爱的小红裙,不仅能够增添新春愉悦的气氛,还能在各位家长面前装装嫩,做父母心中永远的“小公主”吧。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