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全球最奢侈购物区 欧美PK阿联酋 (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9日09:19  中国服装网
    导语:全球最奢侈购物区的购物区都有哪些?是在欧美还是阿联酋?一起来看看吧。

  阿联酋购物中心(MalloftheEmirates)
  阿联酋购物中心(MalloftheEmirates)
  最让男人纠结的地方——瑞士苏黎士班霍夫大街(Bahnhof-strasse)   最让男人纠结的地方——瑞士苏黎士班霍夫大街(Bahnhof-strasse)
  家门口的诱惑——中国香港太古广场   家门口的诱惑——中国香港太古广场
  德国法兰克福歌德大街   德国法兰克福歌德大街
 浪漫不需要理由——法国巴黎香榭丽舍大道(AvenuedesChamps-Elysees) 浪漫不需要理由——法国巴黎香榭丽舍大道(AvenuedesChamps-Elysees)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