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董卿胡可春晚礼服淘宝热卖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30日07:30  钱江晚报

  导语:价值上万的名牌礼服,淘宝上同款山寨货只卖一百多!董卿的白色蕾丝礼服,胡可的露肩蝴蝶结小红裙都成了大热款。

  淘宝店,能买到和胡可春晚同款的红色礼服   淘宝店,能买到和胡可春晚同款的红色礼服
  淘宝时下最热单品:春晚版礼服   淘宝时下最热单品:春晚版礼服

  2012年央视春晚刚结束没几天,主持人及各明星的礼服山寨款已经在淘宝上现身。最火的是胡可的红色蝴蝶结礼服,有现货,年后即可发货。

  董卿在龙年春晚上的华美造型令人直呼惊艳。在春晚进行未过半,董卿已经神速变装三次,红色、白色礼服和碧水绿色的旗袍剪裁合体,于是,有生意头脑的淘宝卖家马上出动。昨天,记者在淘宝上搜索,董卿的两款礼服已能接受预订。

  比如,某店铺,董卿碧水绿绣花旗袍同款服装,售价1920元。掌柜承认:“这款旗袍是预订款,店里没有现货,我们也是看了春晚才推出的。发货时间大概在3月初。”

  在另一家店里,董卿的白色蕾丝提花连衣裙也接受预订,定金11.6元。

  还有一家店铺,似乎专做礼服山寨款的生意,直接推出四款春晚礼服预订,分别是董卿红色礼服和白色蕾丝礼服、还有蔡卓妍(微博)和王菲的裙裙,定金都是100元。卖家说,这几天画图样,初七到初十定面料,然后看能否出大样,元宵节前后就能通知各买家到底能不能出货、售价定为几何。

  在这些礼服山寨款里,胡可的那身红色露肩蝴蝶结连衣裙,最受大家喜爱,淘宝山寨款的标价130元到170元不等。与其他几款礼服不一样,此款礼服有现货,年后快递正常上班后就可发货。一位掌柜告诉记者:“这款礼服是某某大牌的新款,我们店里原本就在卖的。没想到胡可上春晚也选了这件,所以我马上更改了商品名。”这位掌柜说,春晚播出后不久,就陆续有顾客通过淘宝旺旺询问该款晚礼服的情况,更有网友在当天23:13迅速下单,完成了“2012春晚礼服”在淘宝亮相后的第一笔交易。

  春晚举办30年了,它巨大的影响力已成为一种新民俗,近几年,春晚参加者的着装、行头都成为热卖品。2010年春晚后,牛莉(微博)的大衣、王菲(微博)的丝袜、隐形眼镜都迅速成为网络热卖商品;2011年,兔子情侣装、李小冉(微博)的大衣、小宋佳(微博)的风衣、海清(微博)的孕妇装也是网店热门商品。(记者 陈伟利)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