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周秀娜当老板卖内衣 秀32D上围自拍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30日09: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导语:圈中不少艺人都创业过老板瘾,周秀娜最近也杀入内地内衣界荣升“老板”,投资近千万港元推出自家设计品牌卖Bra,更以其32D上围做广告。

  “老板”周秀娜亲身上阵拍广告
  “老板”周秀娜亲身上阵拍广告

  近年转战内地市场的周秀娜(微博)吸金力惊人,去年拍戏及代言广告赚了近2000万港元,最近更投资内衣生意,荣升内衣店“老板”。据知她与内衣品牌合作,共投资约1000万港元,推出名为“秀娜系列”的内衣,专攻内地少女市场。周秀娜亲自参与系列的设计工作,打造多款非常性感的内衣,而更以32D的火爆上围作活招牌,担任自家内衣系列的代言人。该内衣系列日前正式推出,每套约售200元人民币,上架仅一天,网上已有上万份订单。

  周秀娜坦言:“我对内衣生意好有信心!我想和女生分享自己穿内衣的小秘密,因为我对这方面有经验,知道怎么样才最吸引人!”此外,她表示与内衣品牌合作愉快:“他们对我的设计没什么限制,自由度好大!” (苗菲)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