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情人节要创意 送新潮玩意儿怎么样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5日10:1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导语:2011全国高等院校设计专业实习作品中,设计师Zhao Xiaoliang、Han Like等人设计的这款无盖鞋子,只需双脚稍稍用力踩下去,就能穿好鞋子。

  一脚蹬的懒人鞋
  一脚蹬的懒人鞋

  这双“懒人鞋”吧,或许能解决讨厌弯腰系鞋带的人的烦恼。

  2011全国高等院校设计专业实习作品中,设计师Zhao Xiaoliang、Han Like等人设计的这款无盖鞋子,只需双脚稍稍用力踩下去,就能穿好鞋子。

  这双鞋对于那些腿脚不太好的老年人来说,应该尤其方便。

这只手表没有具体的时间数字,仅仅只显示天空的颜色。这只手表没有具体的时间数字,仅仅只显示天空的颜色。
 会“变天”的手表 会“变天”的手表

  这只手表没有具体的时间数字,仅仅只显示天空的颜色。你需要根据设计师所提供的一张色彩对比图纸,去推断现在是几点。

  它当然不仅仅是手表,更主要的作用是作为一件颇有趣味性的装饰。每隔几秒,手表上的“天空”颜色就会发生变化。而且只需要按下侧边的按钮,表面上还可以显示太阳或者月亮。

拥有完美超级跑车性能的X0-1遥控车。 拥有完美超级跑车性能的X0-1遥控车。
 该遥控车已于去年12月30日正式上市,售价约1100美元。 该遥控车已于去年12月30日正式上市,售价约1100美元。
  “超跑”迷你遥控跑车   “超跑”迷你遥控跑车

  美国遥控车制造商Traxxas将跑车的极致动感加载到电玩中,于2011年底推出了一款拥有完美超级跑车性能的X0-1遥控车。

  这款以全电能驱动的Traxxas X0-1电动遥控车外观精美,犹如缩小版的法拉利跑车,动感强劲,搭载Mamba Monster Extreme 动力系统,从静止飙升到96公里时速的时间仅需2.3秒,到160公里时速时间需4.92秒。如此惊人的性能表现,甚至连部分超级跑车都无法达到。

  此外,这款电动遥控车的2.4GHz遥控器,还可以与iPhone(手机上网)或iPod touch连接。遥控器下方有iPhone接口和固定装置,只需下载Traxxas的App后,接上遥控器,玩家就可以在iPhone上观测遥控车的车速、马达转速、马达温度、电力等,以便对车辆各操控细节进行微调,比如加速、转向、煞车等。

  该遥控车已于去年12月30日正式上市,售价约1100美元。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