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刘嘉玲上海开二手网店 高价卖陈年旧衣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6日07:22  中国娱乐网
    导语:刘嘉玲(微博)最近开了一间网上二手店,以其英文名Carina Lau命名,一上该店网页,便可看到刘嘉玲的靓照,以及她极力推介的二手衣物。

  刘嘉玲上海秘开网店高价卖陈年旧衣服
  刘嘉玲上海秘开网店高价卖陈年旧衣服
一上该店网页,便可看到刘嘉玲的靓照。一上该店网页,便可看到刘嘉玲的靓照,以及她极力推介的二手衣物。
  刘嘉玲订购物须知,讲明货不退换及没有收据等,以免货物出售后有争议。   刘嘉玲订购物须知,讲明货不退换及没有收据等,以免货物出售后有争议。

  艺人每季都花好多钱置装,衣服曝光一次就玩完,不想塞爆家里的衣柜,不妨效法刘嘉玲。刘嘉玲最近以个人名义开了个网上商店,专卖私人收藏和旧服饰,包括晚装、便服、手袋及高跟鞋等等。记者发现,网店竟然出售十年前的陈年衣服。

  要买刘嘉玲的陈年衫绝对不便宜,有的只是比原价少一点,从一千多至几万人民币不等,但仍不乏捧场客。刘嘉玲这门生意可以解决旧衣服囤积问题,又可赚笔钱,果然有头脑!

  刘嘉玲拍一部电影轻松收过千万片酬,赚钱能力虽然高,但她不像老公梁朝伟一样只做演员,早年已开始涉足商界,以钱滚钱。04年刘嘉玲曾任TV Mart电视购物台CEO一职,可惜业务未如理想,不到一年倒闭收场。

  商界女强人

  刘嘉玲没有受打击,之后她再接再厉,06年转到内地投资,在上海投资开酒吧Muse,至今分店已遍布上海、杭州和苏州。08年她又成功取得美国品牌Ed Hardy内地代理权,在商场上越战越勇。最近刘嘉玲看见网上购物风气旺盛,就以个人名义开了一个网店,此店出售的服饰全部属刘嘉玲所拥有,当中有二手,也有全新未剪牌的。刘嘉玲网店内的服饰件件名牌,而且款式种类多,有晚装还有便装,就连名牌手袋及高跟鞋都有,尺码介乎小码与中码。记者更发现,该批二手衣服中竟然有十年前的陈年衣物都有,不过价钱就与古董一样,越旧越贵。

    相关阅读:

刘嘉玲开网店 11年前旧衣售价8800

刘嘉玲开网店 11年前旧衣售价8800

俗话说:“女人的衣橱里,永远少一件衣服”。女明星要扮靓,对服装的需求比普通人更强烈。常年累月在镁光灯下生活,她们更需要衣服来呈现美。 >>详细

刘嘉玲网店卖旧衣 原是娱乐圈炒房高手

刘嘉玲网店卖旧衣 原是娱乐圈炒房高手

刘嘉玲最近以个人名义开了个网上商店,专卖私人收藏和旧服饰,包括晚装、便服、手袋及高跟鞋等等,还包括11年前就穿过的陈年旧衣。 >>详细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