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欲女购物单 拥抱3月春光异国去淘宝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8日07:45  精品网
    导语:三八节怎么过?对于已做好出境游准备的姐妹们,不妨飞往国际著名的购物地,来一次“大出血”。

  德国柏林购物街 来源:德国国家旅游局
  德国柏林购物街 来源:德国国家旅游局

  德国超值购物攻略

  到了德国,如果你不是摄影爱好者,不买镜头的话,就一定要看一看德国的刀具、厨具了。德国的的钢材全世界有名,以优质钢材制成的刀具耐用持久,刀刃锋利;锅具导热性好,油烟少。而且德国价格比国内便宜很多,是最为超值的产品。最近红遍大江南北的德国双立人(Zwillinge)刀具就是其中之一。其实,在德国,双立人最出名的是刀具,而且是正宗德国制造;

  而餐具系列,最有名的要数另外一个著名品牌WMF;锅具系列则以Fissler和WMF最为有名。目前这三个品牌都已经进入中国市场,但是售价昂贵,基本是德国售价的三倍。所以如果你喜欢刀具或者家里需要购买厨具,就一定不要错过德国的机会哦!这些东西都可在德国的百货店Kaufhof或Karstadt买到,也可以到当地华人开的免税店里购买,免税店一般都提供中文服务,更方便的是可以使用银联卡直接刷卡消费。

  瑞士名表全球有名,其实在德国也能买到质优价廉的瑞士名表。Rene Kern是德国知名的手表连锁店,高、中端手表款式齐全,其德国的所有分店都可以使用银联卡消费,可以免去你支付现金的烦恼。毕竟表价都是几百甚至几千欧元的高端产品,刷卡消费更加安全可靠,加上退税优惠,在德国购买的手表比国内要实惠很多。

  如果你在斯图加特有站的话,个人人为BOSS是非常值得去的店,我每次去都要在那里呆了5个多小时,最好去等开门,一开门就直冲楼上的折上折区。BOSS西服的厂店价格一般为279欧元一套,国内售价在6000-8000元左右,胖、瘦、标准尺码应有尽有。在Metzingen火车站对面就有一个Kreis Sparkasse,可以用银联卡提取欧元,解决你盘缠不够的尴尬。

  选购礼物送人的话当然要首推持久耐用的德国皮具和笔系列了,这两样东西有着德国严谨制造工艺与欧洲先进的设计,深受各界推崇。硬币包、钱包、手袋、旅行袋等各种款式的品质都充足的保证。名牌如Aigner、Gold Pfeil、MCM、Bree等。此外,户外品牌Jack Wolfskin也是享誉全球,其户外防水外套、背包系列都非常有名。设计简洁、书写容易的Pelikan及Mont Blanc的墨水笔都可以在机场免税店和各大百货店、免税店买到,银联卡也可以在部分商店使用。

  其他超值小物品

  德国的保健品如大蒜精油、泡腾片、各种维生素产品质优价廉,可以在一般的便利店DM、Rossmann、Schlecker或者药房买到,是给老人、朋友的贴心礼品。

  马来西亚旅游 来源:旅游天地   马来西亚旅游 来源:旅游天地

  诱惑多多 不得不疯狂大购

  在马来西亚购物,绝对可以满足你膨胀的购物欲,而东南亚最好的购物地也非马来西亚莫属。

  作为购物天堂的马来西亚,奢侈品、流行品、必需品等当然是一应俱全,不必担心没有心仪的品牌。除了常见的品牌,马来西亚的本土品牌设计款式新颖、美观大方,得到了很多时尚人士的青睐。比如VINCCI的鞋子,便宜而舒适,折合成人民币,不过几十元到一两百元,绝对值得购买,趁着年末大促销定要狂购。

  马来西亚虽不是自由港,却是一个低进口税的国家。绝大部分商品的进口税在5%—10%,甚至免税。加上流通环节费用低廉,很多商品在全世界都可以算得上是最为便宜。所以碰上年末促销这等大好时节,怎能放过?马来西亚可以购物的地方实在多,不说马来西亚的其他城市,单单吉隆坡里的各种“mall”就足够你逛个三天三夜。

  夜幕下的双子塔 摄影:WonderS   夜幕下的双子塔 摄影:WonderS

  双子塔不仅外表霸气,里面的规模也是相当庞大。双子塔下面是一个集吃喝玩购物一站式的购物中心,拥有千余家零售商店,包罗了高、中、低档各类商品,这里永远不乏来自世界各地的购物者,大幅度的折扣力度也让血拼一族更加爱不释手。

  吉隆坡的市中心汇聚了诸多大型购物中心,巴比伦就是其中之一。你可以在这里找到卡拉OK、电影院、健身中心、小酒馆等各种休闲设施,足以令都市里的年轻朋友们24小时都不寂寞。这七层楼的建筑中,足足有450家品牌精品与零售商店,满足流行休闲的需求,还不是绰绰有余。

  意大利罗马 摄影:俺是一农民   意大利罗马 摄影:俺是一农民

  罗马找寻“不灭”的爱情

  把ROMA(罗马)的字母倒过来写成AMOR,正是拉丁语“爱”的意思。罗马,是一座名副其实的爱之城。罗马的精神,就是永恒。无论你是否愿意在这座“不灭之城”找到不灭的爱情,但你身处这里就拥有了无数遭遇浪漫的机会。

  罗马的旅游季最适合的时间就是春天和秋天。罗马景点很集中。西班牙广场上的咖啡馆是济慈、拜伦、雪莱等文人最爱去的场所,易卜生、肖邦、比才、李斯特都曾在此一展长才。西班牙台阶也曾是电影里的场景之一,很多人会坐在这里休闲怀旧。西班牙广场上不同国度、不同语言的画家云集于此。

  在罗马购物,仅仅在笔直一条的科索大街(Via Del Corso)是不是有些乏味呢,这里有另一个可以让你好好闲逛的地方,我们可以去古老的Trastevere转一下,那里有着窄窄的街道,传统的工作坊,迷人的鹅卵石路面。

  San Cosimato广场,转角上是LuciaDezi经营的店的入口处,她是一位很招人喜欢的女士,店里展示的服饰品种繁多、设计新颖,而且质地优良,象Coast衬衫、剪裁得体的Grifoni裤子、Hoss外套,Vintage品牌和BBJ茄克衫。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