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年假出游血拼 看看潮人们都买了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9日10:18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导语:“最近走访欧洲国家发现,它们对于医学美容的开发相较于日本来得更加成熟,我想应该是和欧洲国家很早就热衷医学美容疗程有很大关系。”

  <b>扫货人:彩妆专家 阿治</b>
  扫货人:彩妆专家 阿治

  “最近走访欧洲国家发现,它们对于医学美容的开发相较于日本来得更加成熟,我想应该是和欧洲国家很早就热衷医学美容疗程有很大关系。”

  <b>GliSODin</b>   GliSODin

  近期在许多欧美流行杂志都可以看到许多明星疯迷透过口服GliSODin来维持肌肤的最佳状态,因为有研究表示,人体抗氧化能力的衰退期已提前至35岁左右,而人体自身产生的GliSODin已经无法消除身体的氧化压力,所以补充GliSODin是非常有必要的!

  HGA美肌喷雾

  它能为处于空调室内的女性朋友们,在不破坏妆容的情况下,为肌肤补充水分。值得注意的是,一般在干燥空间内单纯使用喷雾式矿泉水,水分仍会快速蒸散,但这款喷雾锁水能力之强大,让我爱不释手!

  <b>这些地方值得一去:</b>   这些地方值得一去

  这些地方值得一去:

  建议大家到了英国,一定要造访Space Nk、Harvey Nichols、Selfridges和Harrods百货公司这几个地方。那里有很多来自全球各地的精油芳疗品牌,这是我最感兴趣的。而最酷的是在Harvey Nichols中,辟了一个以顺势疗法的草药绽剂加新鲜果汁的抗氧化水吧,非常有意思。

  下一站日本!

  下一站想要到访日本,因为接下来进入春夏就是美白大季,谈起美白保养,日本的领导地位一向毋庸置疑!许多日本美妆品牌,总是在新的一季美白战中祭出精心研发的技术以及新的美白成分,去一趟日本,保证满足吸收最新美白信息的渴望!

  <b>扫货人:美妆专家 小布</b>   扫货人:美妆专家 小布

  “在韩国买护肤品的特色就是‘送’!买一瓶精华液,可以送一整组的旅行组加上数十包的试用装,花一个产品的费用就可以体验到许多产品。”

  <b>蜗牛蛇毒EGF三合一精华液</b>   蜗牛蛇毒EGF三合一精华液

  这款精华液,号称是目前韩国唯一将这三种目前最夯的护肤成分结合在一起的保养品。其中EGF能促进肌肤生长、是一种良好的肌肤生长因子;蛇毒具有阻断神经传递、减少动态纹路产生;而蜗牛的黏液具有丰富黏性蛋白质,有强效的保湿锁水效果,同时具有修复痘印、淡化痘痕的效果。从瓶身可以看出三种成分被各自包裹,使用时按压的同时可以将三种成分瞬间融合,确保每个成分有效发挥作用。

  <b>这些地方值得一去:</b> 整条街上每两三步就是一间化妆品专卖店

  这些地方值得一去: 

  必须是明洞的美妆店!整条街上每两三步就是一间化妆品专卖店。甚至同个品牌在同条街上都有两三家店。也由于选择众多,建议出行前最好先做点功课。如果韩文不好也不必担心,几乎每家美妆店都有会讲中文的服务员。而韩国的彩妆品一定要买!有句话说得好,“法国香水韩国粉”嘛,所以绝对不容错过哟。

  下一站意大利!

  下一站想去意大利!想购买奢侈品牌所推出的同系列美妆品。例如TOM FORD的彩妆,设计精美、外形时尚简约,非常值得收藏。

  <b>扫货人:健康美肤专家 家弘</b>   扫货人:健康美肤专家 家弘

  “好不容易有个假期,我当然要回台湾老家啦!每次回台湾我都会花上1~2天的时间逛逛药妆店。其中,让我最有印象和感兴趣的就是台湾当地的专业医学美容保养品牌和俘获许多姑娘的高性价比美妆保养品。”

  <b>这些地方值得一去:</b> 台湾社区型的连锁药妆店一定要去逛逛

  这些地方值得一去:

  台湾社区型的连锁药妆店一定要去逛逛!而其中“康是美”是很好淘宝的地方,无论是医学美容保养品、美容食品,在店中可买到许多性价比很高的台湾美妆品牌。另外在台隆手创馆有很多日系美妆小物,许多台湾明星也常到这来买些日本最新流行的美妆圣品。

  下一站日本!

  对于每个护肤狂热分子来说,日本是一个必须去朝圣的地方。当然不可错过的就是买回各大品牌最新的抗老系列保养品,好好地体验,抓住青春的尾巴!

  <b>我的美丽日志 香草泡泡去角质舒芙蕾</b>   我的美丽日志 香草泡泡去角质舒芙蕾

  去台湾扫货,首当其冲的当然是台湾本地的品牌了,虽然此品牌也已进驻大陆,但很多产品线还是不全的,而这款去角质舒芙蕾,它能温和代谢肌肤的老旧角质,每次使用完我都感觉皮肤非常舒缓干净。

  圣克莱尔 GPS胜肽抗皱精华液

  这是一个台湾本地的医学背景品牌,此类品牌最近在市面上风头挺强的,当然也不能错过。它们家的这款精华液质地不油腻,滋润好吸收,它的EGF复活因子与AC皮肤胜肽复合因子双剑合璧,犹如GPS定位搜寻受损老化部位,进行修复保养,改善细纹!

  艾洁妮4D丰盈酸保湿晶露

  这个品牌也是大打医学背景,我入手的这款保湿晶露,专利的4D丰盈酸是由台湾第一大生技制药集团——永信药品所研发的保湿专利成分,能够深入肌肤底层,有效减少细纹与法令纹生成。

  东京

  <b>扫货人:美肤专家 柳燕</b>   扫货人:美肤专家 柳燕

  “化妆品在日本非常多元,许多护肤潮流也常会由东京开始。最让人熟知的应该就是药妆店了,店里头可说是琳琅满目,一切应有尽有,可买到所有让自己变美丽的产品。”

  <b>蛇清、蜗牛面膜</b>   蛇清、蜗牛面膜

  蛇清面膜它的三胜肽成分,可以像注射肉毒杆菌般阻断神经肌肉收缩来减少纹路。 蜗牛面膜则真的是一种蜗牛黏液萃取,可促进纤维母细胞增加,深层保湿使受损肌肤恢复健康与弹力,这两种成分都是日本目前很流行的护肤成分。

  SABON

  这牌子进日本没多久,它以沐浴及身体保养为主,更值得一提的是,它有一种以死海盐加精油的身体磨砂去角质,使用后皮肤一点也不干涩且留有一层似油脂般的薄膜,摸起来有滋润度,看起来有光泽度,但却不是油感。还有他们家的body oil,其吸收渗透力是我用过数一数二的棒,而且滋润度还能停留到隔天唷。

  这些地方值得一去:

一定要到“松元清MATSUMOTO KIYOSHI”药妆店逛一逛一定要到“松元清MATSUMOTO KIYOSHI”药妆店逛一逛

  建议大家到了日本,一定要到“松元清MATSUMOTO KIYOSHI”药妆店逛一逛!除了买日本当地的品牌外,也可买一些欧美在日本上市的独特品项或是口服美容产品。购买之前可先询问店员,哪款是最IN的,热情的服务让你忘了语言不通的障碍。

  下一站法国!

  法国是一个芳疗之国,他们将植物淋漓尽致运用在美容护肤上,有植物精油、花水、精粹等等,希望能帮自己安排一套植物探访之旅,亲自感受植物对皮肤的疗愈效果。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