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一秒钟丝巾变内衣 “丝巾姐”hold住网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3日07:35  中国江苏网
    导语:中国江苏网1月17日讯(记者 程远)“hold住姐”一秒之内变格格的场景,相信让不少网友还记忆犹新。近日,网络上一位“丝巾姐”的一秒钟变内衣,同样着实hold住了不少网友。

 “丝巾姐”的教学图示 “丝巾姐”的教学图示

  “丝巾姐”通过图片现场教学,手把手教会网友如何将丝巾变内衣。她首先将丝巾的两个角对折,并在尾部进行打结,接着将开始对折的部分在背后打结并系牢,通过简单的几部就形成了一个简易的内衣。

  有不少女性网友在看了教程示范之后表示,挺实用的,可以试着学习一下。网友@西门则通过仔细观察,发现“丝巾姐”最后示范的效果图与一开始脖子上的完全不同,他怀疑是通过两条丝巾才能变成内衣。“我只想问,为什么不穿内衣而穿丝巾呢?”网友@该死的美多芭表示。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