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女人心事 MIU MIU CULTE 太阳镜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3日10:39  新浪时尚

  导语:Miu Miu Culte 太阳眼镜系列充满了美感与神秘。现在,它们亮相于由意大利籍女导演Giada Colagrande 所拍摄的短片“女人的服装” –作为“Miu Miu 女人心事”系列故事第三篇章-旨在探索女人天性的多面性。

女人心事 MIU MIU CULTE 太阳镜系列女人心事 MIU MIU CULTE 太阳镜系列

  这部影片让通常作为简单道具的太阳眼镜扮演着故事中的重要角色,Miu Miu Culte 太阳眼镜成为保护影片中的主角们免受咒语和毒药祸害的保护伞。

女人心事 MIU MIU CULTE 太阳镜系列Leighton Meester

  继“化妆室”(The Powder Room)-Zoe Cassavetes关于富足与魅力的梦想故事,以及“ MUTA” - Lucrecia Martel那部满是怪异时尚女歌伶的黑色电影之后,“女人服装”再次全方位阐释女性的魅力和她们的欲望世界,但这次用更加抽象、超然和更具仪式感的形式,将女人对时尚的痴迷表现到了极致。该部影片利用超现实的电影语言以及逆向表述的方式,在红色天鹅绒帘的舞台上上演着如梦般的故事。Miu Miu 新款服装在影片中也得以展现。

女人心事 MIU MIU CULTE 太阳镜系列五月底将在miumiu.com网站和世界各地的精选商店发售

  Miu Miu Culte 太阳眼镜的制造工艺流程极其复杂,它的几何轮廓是采用一整块钢材雕琢而成,用精细的金色纹络来装点眼镜边框,金色的拉丝金属细节与镜片的色调相搭配,更突出其个性,并表达一种全新的态度。可选颜色包括珍珠母色、烟褐色和深褐色。

  新款 Miu Miu Culte 太阳眼镜系列充分体现出其品牌的核心价值,利用了最先进的产自意大利的制造技术 -从款式设计到奢华材料的选取。从五月底它们将在miumiu.com网站和世界各地的精选商店发售。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