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扮靓杀手锏 奶油色单品今春不能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5日09:53  VOGUE时尚网 微博
    导语:流行了数月的高纯度亮色终于在本季告一段落,清新粉嫩的奶油色即将占领整个上半年。浅粉色开普托鞋、薄荷绿手拎包、淡蓝色粗跟鞋……每一款恰到好处的淡彩单品犹如甜品般散发着令人难以抵御的甜蜜诱惑。

鲜活甜美造型鲜活甜美造型

  Prada叠穿搭配最适合乍暖还寒的早春时节,配以Miu Miu复古手拎包,丰富细节的同时又令整体造型更加鲜活甜美。

淡彩单品淡彩单品

  英式绣花连衣裙,丝质玻璃纸镶边蕾丝上衣……Louis Vuitton春夏新品以色泽柔和、超凡工艺备受瞩目。搭配设计简单的淡彩单品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清雅的粉彩色令人耳目一新清雅的粉彩色令人耳目一新

  摈弃了浓墨重彩的Jil Sander利用高超的细木镶嵌工艺让品牌焕发出新的活力,清雅的粉彩色令人耳目一新的同时也为日常搭配提供了更多选择。

如此有心机的自然美当然要靠配饰来点缀如此有心机的自然美当然要靠配饰来点缀

  几乎每一件Marni 2012新装都由欧根纱做底,如此有心机的自然美当然要靠配饰来点缀,Versace浅紫色楔形底鞋或许就是个不错的选择。

清新、轻盈和极简的风格清新、轻盈和极简的风格

  通常情况下,Phillip Lim总能不出所料地引领每一季的时尚风向标。本季的他便转向了清新、轻盈和极简的风格。带有轮廓感的方形挎包或流线美的高跟鞋是与之搭配的最佳拍档。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