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品牌奢牌狠狠买 美国“扫货”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6日10:04  精品网
    导语:美国签证的政策松动,不仅带动了美国旅游,更令一众购物疯蠢蠢欲动。去HK扫货是因为价格便宜且签注方便,但有谁不知道,美国的东西更便宜!记者采访了生活在美国或是常去美国扫货的购物狂,为大家列出必购的“3W”攻略。带好银用卡、超大箱子、购物攻略,咱们走着!

品牌奢牌狠狠买 美国“扫货”攻略 品牌奢牌狠狠买 美国“扫货”攻略

  美国签证的政策松动,不仅带动了美国旅游,更令一众购物疯蠢蠢欲动。去HK扫货是因为价格便宜且签注方便,但有谁不知道,美国的东西更便宜!如今美国签证政策松动,正是扫美国货的好时机!记者采访了一群生活在美国或是常去美国扫货的购物狂,为大家列出必购的“3W”攻略。带好银用卡、超大箱子、购物攻略,咱们走着!

美国签证的政策松动,令一众购物疯蠢蠢欲动。美国签证的政策松动,令一众购物疯蠢蠢欲动。
美国的东西更便宜美国的东西更便宜
去美国扫货买什么去美国扫货买什么
地广人稀,品牌众多,便宜之极。地广人稀,品牌众多,便宜之极。

  同屋的May刚从纽约回来,问她美国买东西是不是挺便宜的?她正色纠正我说:不是“挺”便宜的,是太便宜了。一说起海外购物扫货,一般人肯定先想到的是香港和欧洲,殊不知,在美国购物,才可称得上是:地广人稀,品牌众多,便宜之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