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丝巾8种妙用 2012年早春新花招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5日09:35  米娜时尚网 微博
    导语:丝巾不仅仅只能围在脖子上哦,日本造型达人们使用丝巾创造出丝巾的百变用途。头饰、项链、配饰,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做不到的哦。

 装饰包包 装饰包包

  装饰包包或许已经不算罕见,但是这种打结的方式和丝巾的亮丽颜色都会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

将丝巾作为腰带将丝巾作为腰带

  将丝巾作为腰带来装饰,你又没有想过?纯色的外套上有了丝巾的点缀是不是更有风味?

 肚兜式的围法 肚兜式的围法

  肚兜式的围法,虽不适用于任何人。但是一旦选择了这种方式,会给人一种冲击感并增加你的回头率。

丝巾也可以作为头饰来使用丝巾也可以作为头饰来使用

  代替发箍的功效,丝巾也可以作为头饰来使用,再加上丝巾丰富的色彩可是发箍所无法披靡的哦。

同样是作为发饰,此款丝巾编入发丝之中,犹如同法的一部分,独具匠心。 同样是作为发饰,此款丝巾编入发丝之中,犹如同法的一部分,独具匠心。
丝巾围在脖间丝巾围在脖间

  丝巾围在脖间是最习以为常的方式,但此款阿富汗式丝巾的围法可以让人感觉更高贵也更有气质。

丝巾还可以做成项链哦丝巾还可以做成项链哦

  丝巾还可以做成项链哦,你又没有想过?简简单单的拧在一起,还可以多条丝巾相拼连,一条混搭的项链就大功告成啦。

同样的手法还可以做成手链哦,这样的丝巾巧用你可以来试试。 同样的手法还可以做成手链哦,这样的丝巾巧用你可以来试试。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