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米兰时装周街拍 撞色单品打翻春季调色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6日08:28  国际在线 微博

  导语:米兰时装周正式结束,但是我们对于米兰时装周街拍的总结才刚刚开始。一面以黑白色彩为基础,一面却又如同仿佛打翻了调色盘一样的米兰街头,给我们早春的穿衣搭配提出了不错的建议。或许你也可以试试高纯度的明蓝色,橙色,绿色,给自己的春天也抹上一笔鲜艳的味道……

  意料之中的衣服,却搭配了意料之外的帽子和鞋。这就是时尚的魅力。   意料之中的衣服,却搭配了意料之外的帽子和鞋。这就是时尚的魅力。
  Natasha Poly给你示范下班后超模通常的一身黑造型   Natasha Poly给你示范下班后超模通常的一身黑造型
  而深色皮肤的Alek Wek 则偏偏选择了一身白。   而深色皮肤的Alek Wek 则偏偏选择了一身白。
  品牌:Burberry Prorsum 售价:2,776.60 英镑   品牌:Burberry Prorsum 售价:2,776.60 英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