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激发“腰带情结” 化身小“腰”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8日09:24  中国网
    导语:腰带在2012秋冬时装周上大出风头,在层层叠叠的厚衣装包裹下,用一条小巧的设计巧妙的腰带也会修饰出精致玲珑的小蛮腰,很多超模达人都在春装上配起了各式的腰带,系长裙、搭短裤。

  腰带搭配示范
  腰带搭配示范

  腰带在2012秋冬时装周上大出风头,在层层叠叠的厚衣装包裹下,用一条小巧的设计巧妙的腰带也会修饰出精致玲珑的小蛮腰,很多超模达人都在春装上配起了各式的腰带,系长裙、搭短裤。腰带绝对是最容易塑造玲珑身材的不二法宝,今天小编就搜罗了多款精致腰带的搭配法则,让你今春立刻化身百变小“腰”精!

  腰带搭配示范  Kate Bosworth

  Kate Bosworth在2012 Burberry秋冬秀场的知性装扮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虽然仍然延续她以往优雅干净的风格,但充满童稚的猫头鹰图案针织上衣丰富细腻与蝴蝶结丝绒腰带搭配可以说完美无暇,腰线的外露与提高更能展现Kate Bosworth的纤巧身姿,细节设计巧妙的捕捉着Burberry女孩自然流露的优雅和个性。

  腰带搭配示范  透明挎包与荧光绿色腰带的结合

  虽说在2012秋冬时装周伦敦站的街头,大家更钟情于低调的深色调,但依旧有荧光色的死忠粉们将欢愉的五颜六色单品点缀在街头。蕾丝连衣裙与雨靴的混搭让人捉摸不透,但是透明挎包与荧光绿色腰带的结合也算是别出心裁了。

  腰带搭配示范   腰带和袜子的统一

  今冬毛绒绒的复古卡通图案大毛衣不知道有多走俏!羊毛料、阿猫阿狗的团元素凭借可爱清纯的卖相,超好的手感与搭配感赢得不少时尚MM们心动。巧妙的将酒红搭配在周身各处,和谐统一,原来搭配是这么好玩的一件事。

  腰带搭配示范  宽大的腰带与毛衫的乳白相互呼应

  明亮色清新亮丽,可以使人产生心情愉悦的视觉感受,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宽大的腰带与毛衫的乳白相互呼应,使黑与白的搭配更具趣味性!芥黄色与宝蓝的靠近让这种知性的办公室搭配瞬间有了高街波普的潮味。

  腰带搭配示范  宽腰带

  外面搭配一件驼色长款风衣,穿上黑色的打底皮裤,还有款复古粗花呢的优雅马甲,十分雅致的同时又给人深沉的书香气,是喜爱玩酷的学院女生日常最自由的装扮。

  腰带搭配示范  利用金色腰带头装饰巴洛克风情

  街头感的荧光色百搭背心,搭配什么下身都好看,很显气质也超级显精神的A字百褶半裙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利用金色腰带头装饰巴洛克风情的自然干,无论是小萝莉们还是已经上班的OL平日穿着都很合适一点都不会挑人。

  腰带搭配示范   腰带搭配示范

  这位街头明星简直是将潮流元素一件不落的运用上,潮范儿与酷感毫不逊色于男生,她抓住了top fashion的精髓,选择夸张的铆钉腰带与精致简洁的one piece透视感连衣裙搭配,从配饰到妆容发型,都颇有地下摇滚idol的感觉。

  腰带搭配示范  细腰带

  随着春天脚步的临近,碎花连衣裙卷土重来,凭借着田园与少女这两种永不过时的经典,即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席卷新的街拍界。而腰带的选择对于迷人眼的碎花料来说也异常重要,既不能抢了印花的风头又不能被万花丛中过,丝毫看不见!

  腰带搭配示范   腰带的精致夺目

  想要穿出惹眼的效果,潮流味十足的单品和搭配一定不能少。皮草已经过季,艳色one piece成为越来越时尚的款式,袖型的挺括让人目光集中,但是由于腰带的精致夺目又让时尚潮人开始对这些小物爱不释手。裸靴与皮质长款手套的搭配也是天衣无缝。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