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跟着街拍买单品 时尚印花迷情再度袭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0日10:03  GQ男士网

  导语:从NYC到Paris再到London,网罗各地型男街拍,并从中深受启发,帮你打造最独特的街头范儿。记住:流行易逝,风格长存。最近大家真的是对油头小哥的造型情有独钟,闷骚的黑外套也难掩迷幻的印花,厚底小马靴和黑色手拿包也相得益彰。

Rasmus在印花装外面套了意见帅气的黑色外套

  Rasmus在印花装外面套了意见帅气的黑色外套,以至于不会那么太过洋溢,一丝不苟的头发和手拿包、皮鞋同样犀利。

Rasmus在印花装外面套了意见帅气的黑色外套丝不苟的头发和手拿包、皮鞋同样犀利
  收藏  MARC BY MARC JACOBS 1750RMB印花的颓废感和东方感表露无遗。

  MARC BY MARC JACOBS 1750RMB印花的颓废感和东方感表露无遗。

  NEIL BARRETT 1500RMB渐变色白衬衣,水墨画般的配色,美妙极了。   NEIL BARRETT 1500RMB渐变色白衬衣,水墨画般的配色,美妙极了。
  TopMan 700RMB黑色哑光夹克,裁剪精良单穿也是很好的单品。   TopMan 700RMB黑色哑光夹克,裁剪精良单穿也是很好的单品。
ISAAC REINA 3107RMB男士手拿包在2011年开始走入街拍人的视线ISAAC REINA 3107RMB男士手拿包在2011年开始走入街拍人的视线

  ISAAC REINA 3107RMB男士手拿包在2011年开始走入街拍人的视线,这没有什么好娘的,男人连裙子都穿了,手拿包怎么了。

MR. HARE 2689RMB厚底小马靴在增高的同时降低了品位MR. HARE 2689RMB厚底小马靴在增高的同时降低了品位

  MR. HARE 2689RMB厚底小马靴在增高的同时降低了品位,我反而觉得如果换成意式镂花皮鞋,裸踝穿着会更好。

  来源:GQ男士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