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混搭高手遇上颇特莱斯 时尚达人时装造型派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10:17  新浪时尚

  导语:“我们每个人挚爱的网站,终于进中国了!” 《BAZAAR时尚芭莎(微博)》项目拓展部总监BAZAAR形象总策划史炎兴奋地说。《周末画报》的时装专题编辑杨忆非和知名时尚博主宋菲菲(missfaye)说,THEOUTNET.CN颇特莱斯对她们而言,不仅仅是一个购物网站,更是她们参考时尚搭配、潮流趋势的“网上杂志”。

混搭高手遇上颇特莱斯 时尚达人时装造型派对混搭高手遇上颇特莱斯的活动在一个空旷高挑充满时尚感的厂房式摄影工作室内举行。

      2012年3月6日,这天14位来自全国一线时尚杂志和网站的时装编辑以及知名时尚博主们一起来到了位于上海市时尚中心新天地附近的一个时尚摄影工作室。她们今天不是来策划时装大片的拍摄工作,而是来参加创建于英国的时尚购物网站THE OUTNET.CN颇特莱斯网在那里为她们举办的一场独特而有趣的“混搭高手遇上颇特莱斯”时装造型派对。

一个在摄影棚内搭建出的时装陈列厅一个在摄影棚内搭建出的时装陈列厅

  她们提前感受到了将于3月19日正式上线的THEOUTNET.CN颇特莱斯网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的折扣时装精品以及高品质的网购乐趣。

服装陈列区域服装陈列区域

  活动现场宛若一个环境现代、舒适的多品牌专卖店。衣架上挂满了THE OUTNET.CN颇特莱斯网的买手团队精心挑选出国际设计师时装和配饰。时装编辑和时尚博主们除了挑选自己心仪的时尚精品、自由发挥搭配创意之外,当红时尚造型师江娜(微博)和代刚为她们度身定制了发型和妆容,知名时尚摄影师蒋懿为她们定制“颇特莱斯时尚大片”。

各种不同类型的时装分类陈列各种不同类型的时装分类陈列

  “THE OUTNET.CN颇特莱斯网的时装宗旨就是提倡每个人充分发挥搭配创意、树立自己的穿衣风格和品味。因此我们这次邀请来中国一线时装媒体的时装编辑和几位当红时尚达人,鼓励他们亲自试穿这些设计师时装,更好地体验我们的产品。

拍摄场地布置拍摄场地布置

  我们还鼓励他们尽情发挥自己的搭配创意,聘请了业内知名的造型师和时尚摄影师配合他们的创意,一起来策划一个时尚而好玩的造型派对。”NET-A-PORTER亚太区资深副总裁马美仪女士在介绍这次活动的初衷时这样说道。

鞋子陈列鞋子陈列

  参加活动的编辑们都表示这是令她们兴奋而难忘的“第一次”:“以前我们都是在幕后为大片拍摄而忙碌,这次有机会走到幕前,自己做了一回大片的主角,觉得非常过瘾,这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体验!”在浏览了THEOUTNET.CN颇特莱斯网所提供的丰富货品选择后,她们也忍不住表达了兴奋和期待的心情,纷纷表示要把这个网站介绍给更多的读者。

 吉承正在认真筛选衣服 吉承正在认真筛选衣服

  “我们每个人挚爱的网站,终于进中国了!” 《BAZAAR时尚芭莎》项目拓展部总监BAZAAR形象总策划史炎兴奋地说。《周末画报》的时装专题编辑杨忆非和知名时尚博主宋菲菲(missfaye)说,THEOUTNET.CN颇特莱斯对她们而言,不仅仅是一个购物网站,更是她们参考时尚搭配、潮流趋势的“网上杂志”。

当红时尚造型师江娜为每位时尚达人打造了自然却又能够凸显她们每个不同的风格和个性的妆容。当红时尚造型师江娜为每位时尚达人打造了自然却又能够凸显她们每个不同的风格和个性的妆容。

  虽然THEOUTNET.CN颇特莱斯出售的是国际知名时装品牌的过季折扣商品,但是到场的时尚达人都认为,经典的设计是永远不会过时的。“这件MARNI的外套,我去年看到的时候就一眼爱上了!当时因为种种原因错过了……今天发现可以从THE OUTNET.CN颇特莱斯网上买到,而且价格还那么吸引人,简直太棒了!”《外滩画报》时尚版主编吴玲开心地说。

狐小狸的性感露背狐小狸的性感露背

  享誉业界时尚精品和低至两折的优惠幅度是吸引时尚编辑和博主们选择THE OUTNET.CN颇特莱斯网的两大主要原因。此外,她们还表示,THE OUTNET.CN颇特莱斯网上所提供的丰富货品,特别是一些还没有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的国际设计师品牌,也绝对是一大亮点。

。吴岭正在分享她的时装和搭配心得吴岭正在分享她的时装和搭配心得

  在现场,马美仪女士除了向来宾们介绍了即将上线的THE OUTNET.CN颇特莱斯网之外,还饶有兴趣地帮助每一位来宾挑选心仪的时装单品。她说:“在网上购买奢侈品,很多顾客会担心货品的来源问题,而我们的所有产品都是由品牌授权销售的,因此产品质量是百分之一百有保证的。此外,我们还有一个高度专业的时装买手团队,他们以非常挑剔的、对潮流高度敏感的眼光挑选出每一件产品,帮消费者从大量的折扣商品中选购到其中的精品。”

ELLE资深时装编辑郑淼淼正在分享她的时装心得。ELLE资深时装编辑郑淼淼正在分享她的时装心得。

  《ELLE世界时装之苑》的资深时装编辑郑淼淼(微博)和旅居意大利的时尚博主黄蓓(恋恋鞋事)指出,售前和售后服务也是她们网购时非常关心的重点。而THE OUTNET.CN颇特莱斯网早已经为消费者考虑到了她们对于远程购物的所有需求,为消费者设计了优质、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客户对商品有任何不满意,只需拨打客服专线,专业的客服专员就会迅速为客户上门办理退、换货手续,完全解决了客户网络购物的任何顾虑。

每一位参加活动的时装编辑和时尚博主都在自己的照片上签名留念。每一位参加活动的时装编辑和时尚博主都在自己的照片上签名留念。

  如果你和这些一线时尚编辑和知名博主们一样喜欢时尚、懂得聪明消费,就请赶快光顾THEOUTNET.CN颇特莱斯网吧。和她们一起,成为THEOUTNET.CN颇特莱斯网的粉丝,成为真正的时尚专家!

  关于THEOUTNET.CN颇特莱斯网

  THE OUTNET.CN颇特莱斯,是创建于伦敦的全球顶级在线奢侈品零售集团NET-A-PORTER集团旗下THE OUTNET.COM的中文网站。NET-A-PORTER集团共包括全球顶级奢侈品网站NET-A-PORTER.COM、引领时尚的时装奥特莱斯THE OUTNET.COM、以及全球首个顶级男士时尚目的地MRPORTER.COM。自2000年上线以来,凭借其云集数百个顶级设计师品牌、精致的产品包装和无可比拟的售后服务,得到了无数欧美消费者的追捧,就连许多欧美明星也都是该网站的常客。近日,引领全球时尚的在线时装奥特莱斯THEOUTNET.CN颇特莱斯正式在华启动,将100多个国际设计师品牌带给中国的消费者。

  THE OUTNET.CN颇特莱斯网为消费者提供上季的时尚精品,折扣低至两折,每周有新货上线,提供每周7天每天24小时服务,让中国消费者体验真正到的网络购物时尚之旅。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