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早春情绪 复古学院风单品卷土重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6日09:34  新华网

  导语:校园及其代表的鲜嫩感,永远是时装设计灵感中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校园里青涩的男生,美丽的女教师,拉拉队长,郊外野餐,还有那夏令营——在每一年,每一季,都以各种新创意的形式破茧而出。在我们迫切需要一点亮色驱散湿寒的时候,还有什么更能比这代表早春的情绪呢。

  科学女教授

  继2011年秋冬的艺术女教师的形象之后,FENDI 2012年春夏将模特儿延伸转化为另类科学女教授的角色,在设计中加入了幽默及趣味。本季舞台将计量器刻度融入背景中,搭配如实验室内定时器声响的背景音乐,模特儿高梳而略微凌乱的发髻,佩戴大型无框有如在实验室所使用的护目镜般的太阳眼镜,充满着另类时尚的设计感。

FENDI 2012年春夏FENDI 2012年春夏
在设计中加入了幽默及趣味在设计中加入了幽默及趣味

  系列中常见的条纹与品牌经典Pequin条纹互相呼应,加上圆点的图案,展现50年代复古的俏皮。色彩采用自然色系,包括大地色,蓝色,米白,白及天空蓝,传达出春夏的轻快氛围。丝、棉混纺是本季材质的重点,搭配少许刺绣与透明的布料,并将高级皮草的制作功法运用在多件单品上,裁剪成条状的皮草以精细手工缝制在丝网半截裙上,充分传达品牌善用多元材质组合的创意及工艺。

  拉拉队队长和活力女孩

  LACOSTE L!VE 2012春夏女装系列推出全新创意,新品设计围绕拉拉队队长与活力女孩两大灵感主题,无论女人还是男人,最为怀念的,都应该是那段“女孩”的年华吧。女孩不是一种年龄,而是一种气质。

 拉拉队队长和活力女孩 拉拉队队长和活力女孩
LACOSTE L!VE 2012春夏女装系列推出全新创意LACOSTE L!VE 2012春夏女装系列推出全新创意
学院风混搭复古元素学院风混搭复古元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