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时尚icon如何混出头 以人名命名时尚单品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2日07:14  国际在线 微博

  听说 Jimmy Choo 要将自己设计的一款鞋子以刚刚趋势的90岁时尚icon Iris Apfel的名字命名,不禁让我们想起了那些得以将自己的名字刻在一款时尚单品上的潮流达人。从众所周知的birkin到新晋名媛 Blake Lively,能让自己的名字和品牌的单品挂钩,才算你真正的混出头了,不是吗?

  下面就跟我们盘点一下那些名字能和大牌单品挂钩的女人们吧!看看那些榜上有名的“名女人”都是何方神圣……

Jane BirkinJane Birkin

  在1981年的一场浪漫的邂逅后,Hermes 以Jane Birkin的名字命名了一款手袋。

Stam包Stam包

  Marc Jacobs 用超模Jessica Stam的名字命名他卖的最好的包包 'Stam' 。

Alexa手包Alexa手包

  Mulberry 由于名媛 Alexa Chung的加持转而一路顺风顺水逃离了财务危机。为了感谢她的大力帮助,随后就推出了一款叫做 'Alexa'的手包。

Pippa包Pippa包

  在Pippa Middleton被报道经常拎着这款 Modalu包包以后, Modalu品牌索性宣布这款包的名字就叫做'Pippa'。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