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价值120万的天价钻石眼镜揭开面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9日07:38  中奢网

  近日,作为全球唯一荣获48项设计大奖、秉承了纯正北欧设计的丹麦顶级设计眼镜品牌LINDBERG(林德伯格)于其上海展示厅举办了2012臻品品鉴会,并在来自全球各地的尊贵客户共同见证下,发布一款高达120万元人民币的天价镶钻眼镜。

价值120万的天价钻石眼镜揭开面纱价值120万的天价钻石眼镜揭开面纱

  活动当天,LINDBERG(林德伯格)全球首席执行官、首席设计师 Mr. Henrik Lindberg(林德伯格)先生亲临现场,在设计感浓郁的极简氛围中,与在场的各位贵宾共同见证了全新天价镶钻眼镜揭开神秘面纱的时刻。这是一款售价高达120万元人民币的镶钻镜架,也是该品牌继2010年发布了首款限量粉钻镜架后的另一全新力作。

  全新诞生的此款镜架是由18K白金打造而成,在镜架的两侧,分别镶嵌了以公主型切割的天然粉钻为主,配以18颗同样公主型切割的最高级别白钻。奢华的材质配以独特的设计,彰显专属LINDBERG(林德伯格)的非凡魅力。

  发布会现场,LINDBERG(林德伯格)更是特别甄选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尊贵客户共同见证此次2012臻品的发布。据悉,已有几家商户表示了又购买意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