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尚品网独家在线经销 M Missoni2012春夏新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1日10:55  新浪时尚

  2012年4月10日,北京——今日,国内领先的时尚精品、奢侈品购物网站尚品网(www.shangpin.com)宣布,由其独家网络授权经销的意大利著名女装品牌MMissoni 2012春夏系列新品正式上线发售。届时M Missoni品牌的拥趸们可以足不出户、只轻点鼠标便将其2012年的春夏新品收入囊中。此次新品上线也标志着尚品网与国际领先的时装集团Valentino Fashion Group(瓦伦蒂诺时装集团)的合作正式开启。未来,该集团旗下其他著名时尚品牌也将陆续登陆尚品网。

  尚品网作为国内领先的时尚精品、奢侈品在线购物平台,始终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最前沿的时尚潮流和理念,并推动国际一流时尚品牌以及设计师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尚品网独特的“会员制”保证了其会员的高端品质,吸引了众多国际知名品牌积极与其授权合作,M Missoni便是其中之一。

  作为意大利著名奢侈品牌Missoni(米索尼)于1998年推出的年轻副线,M Missoni对主线Missoni独特的意大利风格进行了更具创造力的诠释。在保留了Missoni 签名式波浪印花、斑斓色彩、舒适针织面料等品牌特质的同时,MMissoni女装旨在为女孩们设计工作和娱乐都能穿着的服饰。此次尚品网选择独家授权经销MMissoni也正是看重了该品牌的高辨识度、高品质和高人气。

  此次在尚品网独家呈现的M Missoni 2012春夏系列,将数十年的年代变化进行融合,60年代末活力澎湃、无忧无虑的精神与70年代初不受拘束的独立精神得到彻底糅合。从强调轻松浪漫、于60年代于法国极度流行的“Ye Ye girl” ,以至到繁花盛放的花朵力量,都体现了天衣无缝的自然轻松情感,乐观而充满活力。完全舒适与自然的剪裁,以崭新的视野去演绎品牌的DNA,绕过任何对怀旧的喜好,钟情于当代的氛围,与现代女士完美融合。

  MMissoni的特式是赫赫有名的万花筒图案,每一种颜色都以无穷无尽的深浅呈现。独具风格的孔雀尾图案,以千变万化的形状和形式,成为了今季的焦点。这些或经典或别致的款式也能在尚品网的官方网站上找到,总有一款春夏季新品适合阳光中娇艳的你。新品赏鉴:http://www.shangpin.com/women/product/01238194.html

黑白鱼鳞渐变针织连衣裙黑白鱼鳞渐变针织连衣裙
黄紫双色花纹针织连衣裙黄紫双色花纹针织连衣裙

  关于尚品网

  尚品网(shangpin.com)作为中国领先的高端时尚精品在线购物平台,自2010年7月上线至今,在中国奢侈品消费市场蓬勃发展的大环境下,以诚信、专注的经营理念及创新的商业模式与市场共同发展,并树立起了与众不同的品牌形象。

  网罗了时尚零售、艺术设计、电子商务等领域优秀人才的尚品网秉承诚信、专注、激情、创新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将国际一流奢侈品、时尚品牌的理念、文化和精品带给追求高品质生活、喜欢时尚的中国消费者,在为消费者创造高端消费体验的同时传递最新鲜的潮流资讯和时尚主张;同时推动国外优秀的时尚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发展,为其提供成熟、稳定的电子商务平台和高端用户群体。

  尚品网专注于国际一流奢侈品和时尚精品的售卖和服务。其经营的高端时尚精品集中于服装、箱包、鞋履和配饰四大品类,囊括了近400个国际一线奢侈品品牌、全球领先的时尚现代品牌和设计师品牌,其中不乏独家网络销售的授权。尚品网上的售卖则分为全价当季新品和Outlet限时活动两种模式,为不同需求和喜好的消费者提供丰富的选择。更多详情,敬请登录:www.shangpin.com

  关于M Missoni

  M Missoni是意大利著名针织品牌米索尼 (Missoni) 早在1998年就已推出的年轻副线,作为对主线米索尼 (Missoni) 独特意大利风格更具创造力的诠释。在保留了米索尼 (Missoni) 签名式波浪印花、斑斓色彩、舒适针织面料等品牌特质的同时,MMissoni女装旨在为女孩们设计工作和娱乐都能穿着的服饰。

  虽然早在1998年就已作为副线推出,但M Missoni正式发布的第一个女装系列却是2012春夏女装系列。充满青春活力的Easy-chic单品,既散发着这个经典品牌历史积淀下的优雅魅力,又彰显出少女充满活力的动感个性,更带有几分女孩式的小性感。

  M Missoni 2012春夏系列女装推出后便在中国大陆独家授权著名时尚精品购物网站尚品网同步发售。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