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VALENTINO北京新光天地新店隆重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11:24  新浪时尚

  2012 年4月18日– VALENTINO(微博)隆重宣布于北京新光天地设立新店。新光天地座落于长安街东沿线大望桥东北角,是重要的国际商务区域。

店面空镜店面空镜

  新光天地新店是中国首间专门店采用全新之设计概念,经世界知名建筑师David Chipperfield悉心打造下,巧妙地荟萃古韵与时尚,创造跨越过去与未来的空间,风格宏伟悦目,气派堂煌,予人傲然宁静的感觉。我们始终相信,拥有辉煌历史才是真正的奢华。

到场明星:范冰冰、王学圻、香港演员杨颖及中国IT GIRL 陈燃到场明星:范冰冰、王学圻、香港演员杨颖及中国IT GIRL 陈燃

  新店铺面逾163平方米,出售VALENTINO全线女装时装系列,货品款式全面多样化,并备有品类繁多的配饰,如∶手袋、鞋类、太阳眼镜等。建筑设计完美烘托店内陈列的精品,选用含蓄而矜贵的质料— 灰色威尼斯水磨石与Carrara石屑、木材、云石、玻璃、厚皮革和柔软地毡,让顾客将注意力凝聚于陈列品,宛如私密天地。

明星进店参观明星进店参观

  时装系列与稳实的建筑元素构成悦目对比,时尚精品摆放在纤幼的光面碳纤维货架和陈列板,天花照明策略全面配合不同的饰面与空间,专区周边装设隐藏式环境灯光及透明白灯饰,中央范围采用暖光灯饰或装饰水晶灯。

新品发布秀场新品发布秀场

  为庆祝新店开幕,多位明星名人包括中国著名演员范冰冰、王学圻、香港演员杨颖及中国IT GIRL 陈燃等届时亦会出席该店的酒会开幕活动,参观新店的装潢之余,顺道欣赏品牌最新推出的春夏系列。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