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身未动心已远 10款时髦远征行囊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5日09:16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导语:Hobo bag灵感源自古代人远征时的行囊,在今天,设计师们从颜色、材质等方面把它改造得更摩登,让人在都市也有行走远方的感觉。较大的容量相对小方包、链条包也更加的实用,经典的廓型不容易过时,值得投资!无论是草编的、奶油色款还是帆布款,无一不契合这个春夏的感觉。

 Ralph Lauren行囊包 Ralph Lauren行囊包

  Ralph Lauren   

  约RMB 19000

  针织的运用让手袋更加轻便,但拼接的皮边又让质感得以提升。用配件表达本季大热的部落风绝对不会过于夸张。流苏也为风格加分,没错就选它!

  田园味、度假感,草编款全hold住

  如果想去海边度假,草编的Hobo bag绝对不可少,可以轻松携带比基尼、墨镜、防晒用品等有的没的,而且看上去也非常时髦。还可以用来搭配碎花裙装,即便在都市也有田园感觉。

 Yves Saint Laurent草编包 Yves Saint Laurent草编包

  Yves Saint Laurent

  约RMB 9800

  棕色的皮质看上去非常复古。

 Jimmy Choo草编包 Jimmy Choo草编包

  Jimmy Choo   

  约RMB 7200

  拼接的漆皮增添手袋的个性。

Salvatore Ferragamo草编hobo bagSalvatore Ferragamo草编hobo bag

  Salvatore Ferragamo   

  约RMB 6100  

  一点白色就契合春夏感觉。

  给春夏加一抹淡色

  粉嫩的奶油色这个春夏你怎么能错过,体积大的包看上去比较笨重,但轻盈的颜色正好修正了这个缺点。无论是裸色还是粉蓝都为你的甜美气质加分!

BV冰激凌色编织包BV冰激凌色编织包

  Bottega Veneta   

  约RMB 16000  

  最原始的行囊包廓型有了一点奶油色,变得更时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