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MiuMiu裸色钱包凸显女人味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7日07:10  VOGUE时尚网 微博
Nancy Gonzalez新款钱包,以暗红色为基调,蛇纹材质与搭扣简单的线条外形,彰显女性的性感魅力。售价$650  Nancy Gonzalez新款钱包,以暗红色为基调,蛇纹材质与搭扣简单的线条外形,彰显女性的性感魅力。售价$650
MiuMiu2012春夏新款钱包,以裸色为基调,采用褶皱真皮材质搭配五金搭扣标识。细腻的设计体现女人的优雅。  MiuMiu2012春夏新款钱包,以裸色为基调,采用褶皱真皮材质搭配五金搭扣标识。细腻的设计体现女人的优雅。
Michael Kors2012春夏钱包以橘黄色为基调,衬以冷掉湖蓝色大,将拉锁封口作为装饰点缀。明快的风格完美的体现夏日的热情。  Michael Kors2012春夏钱包以橘黄色为基调,衬以冷掉湖蓝色大,将拉锁封口作为装饰点缀。明快的风格完美的体现夏日的热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