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2012春夏男装流行“印花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1日23:01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如果说2012春夏的流行关键词,那一定不会错过”印花“这一元素,不管是在男装还是女装上,异域民族风情的浪漫调调让印花这一元素再度大放异彩,男装也同样跟随着女装的流行趋势,着实让印花这一元素在男装上实实在在火了一把,颇具趣味性的印花设计总是散发不同的魅力和趣味,它总是让人感觉热情洋溢,充满活力与生机。

  印花单品在搭配上很容易成为整体look的焦点,所以搭配这一元素的时候尽量要去选择比较低调简洁的色彩单品,不然整体亮点太多反而会显得不伦不类。不管是以印花著称的奢侈品牌marni和高街品牌H&M的合作还是著名品牌D&G的最后一季的系列都不约而同的玩起了印花设计,看来这个春夏必将印花进行到底,那么街拍达人们怎么可以错过这一流行趋势呢,看看他们是怎样的驾驭印花单品的,希望各位型男可以获取新的穿衣灵感。

2012春夏男装印花大流行2012春夏男装印花大流行

  作为颇受年轻人喜欢的品牌D&G在最后一季的系列展示上给大家带来了一场浪漫的印花之旅,把印花与牛仔混合设计实在新鲜有趣,随性洒脱之中也很好的流露出了年轻男士的热情之感。

整身印花整身印花

  一向以印花著称的奢侈品牌marni在今年春夏与高街品牌H&M的合作系列中,再度把自己品牌的精髓带给了大家,颇具趣味元素的衬衣和短裤,绝对让你在人群中醒目而亮眼。

“花花公子”“花花公子”

  著名高街品牌TOPMAN在2012春夏的系列中,以夸张有趣的印花作为主打元素,并大肆的运用到各种单品的设计之上,给人以强烈的视觉撞击,喜欢TOPMAN的粉丝们,这个春夏你必定要成一位热情洋溢的“花花公子”。

印花衬衫印花衬衫

  其实花衬衣这一单品一向是很多男士的心头爱。他热情张扬,活力四射,搭配一条合身的卡其长裤,再来一双充满绅士味道的皮鞋,雅痞范儿立马呈现。

印花长裤印花长裤

  如果你既想驾驭印花单品却不想过分的张扬引人注目,那么用最简单的白衬衣和低调色彩的豆豆鞋搭配印花长裤绝对是一件靠谱的事儿,用亮眼单品和极简单品进行混搭,很好的反差综合作用,既不会让你太高调,又会让你有亮点可循。

印花裤印花裤

  同样的视觉效果,用一件经典的黑色开衫综合了亮眼的骚包印花长裤。既引人瞩目又不会成为因太抢眼而不讨喜的“孔雀男”。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