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僧侣鞋 解放双脚由此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4日18:05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导语:解放双脚由此开始,僧侣鞋集结了所有舒适的元素!无论是轻薄的棉麻鞋面草编鞋底还是无系带的脚踩设计,都非常适合炎热的夏日。你也不用担心太过随意而不时髦,设计师们将蕾丝、豹纹、拼色等元素融入鞋款的设计,规避了无趣的可能。搭配九分牛仔裤、宽松的短裤、今年大热的睡裤,都能轻松拥有美式的随性与度假感!

  Valentino   Valentino

  约RMB 3000

  各种舒适与轻便就不用再说了,最重要的是蕾丝让鞋款变得非常有女人味,看上去十分精致!双脚白皙的姑娘们一定要选择这一款,透视的蕾丝会像浮雕一样在双脚上蔓延,不用恨天高也照样散发女性魅力!

  1 简约纯色 入门必备

  简约纯色的款式最好驾驭、易于搭配。Ferragamo的棕色款因为一点皮质的拼接就质感起来;Ralph Lauren设计了绑至脚踝的系带,让双腿修长;Franco Sarto的丹宁布款就显得街头一点。

  Salvatore Ferragamo   Salvatore Ferragamo

  约RMB 2200

  皮质镶边与棕色面料都契合复古的主题。

  Franco Sarto   Franco Sarto

  约RMB 500

  想要街头感,牛仔布能帮你!

  Ralph Lauren   Ralph Lauren

  约RMB 2500

  深红虽然浪漫但不适合皮肤黑的姑娘。

  2 不过时的条纹

  条纹也是非常适合夏天运用的元素,尤其是蓝白的海军风更契合本季大热的海洋主题。想要有趣一点,像Marc by Marc Jacobs拼色条纹则更醒目。

  Missoni   Missoni

  约RMB 2500

  水波纹颇具度假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