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盘点:2012全球十大奢侈品购物天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0日07:34  时装网

  导语:此次调查范围涉及全球73个国家共372个世界顶级零售商,旨在研究他们在全球主要国家及城市的发展趋势。报告显示,香港吸引86%受访的高档零售商进驻,较2011年的调查报告增加了2%。

  在整体零售类别中,40.5%国际零售品牌选择进驻香港,令其得以保持亚洲第一零售城市的地位,较新加坡高出四名,全球排名则下跌一级至第六位,次于伦敦、迪拜、纽约、莫斯科和巴黎。55.5%受访的国际零售商选择进驻伦敦,令其得以排行榜首,抛离去年同级的对手迪拜。

  NO.1 香港 盘点:2012全球十大奢侈品购物天堂
  NO.1 香港 NO.1 香港

  NO.1 香港

  很多人去香港,目的是为了购物。去推开一间间名店的门,在这里,几乎可以找到各大名品在香港甚至亚洲的旗舰店。到了香港一头扎进那个活色生香的世界,和那些所有美丽的物质来一次倾城之恋,在离开的时候告诉自己,彼此放手,永不纠缠。

  物价指数:★★★★☆

  购物推荐:★★★★

  时尚亮点:★★★★☆

  游玩指数:★★★★★

  NO.2 迪拜   NO.2 迪拜

  NO.2 迪拜

  迪拜是“沙漠之都”和“购物天堂”。跟香港一样,迪拜是个免税港,只是迪拜租金便宜得多,人工也便宜得多。成本的优势使迪拜成了世界顶尖的免税购物天堂。这里的shaopping mall从来都是大手笔,超级的规模,超级的奢华,超级的特色。而且阿联酋全国免税,这里是名副其实的购物天堂。“黄山归来不看岳”,阿联酋的shopping mall让任何其他国家的购物中心黯然失色。

  物价指数:★★★★☆

  购物推荐:★★★☆

  时尚亮点:★★★★★

  游玩指数:★★★★★

NO.3 伦敦NO.3 伦敦

  NO.3 伦敦

  伦敦就像一位贵气十足的富家太太。这里的“贵气”二字完完全全体现在几个世界级的顶级购物天堂中。不管荷包够不够鼓,来这里WindowShopping一下也足够让人大开眼界!在牛津街,除了在老牌百货店里看名牌、享受高级服务之外,店铺的建筑特色也是一道令人赏心悦目的风景。

  物价指数:★★★★☆

  购物推荐:★★★☆

  时尚亮点:★★★★★

  游玩指数:★★★★

  NO.4 莫斯科   NO.4 莫斯科

  NO.4 莫斯科

  在莫斯科的商业街上,装饰精美的奢华饭店比比皆是。前来参加晚宴的人们身着D&G牛仔、爱玛仕皮带和灯芯绒Etro夹克,携带路易威登(微博)背包和开司米领带,而这些仅仅是男士们的穿着。

  物价指数:★★★★

  购物推荐:★★☆

  时尚亮点:★★★★★

  游玩指数:★★★★★

  NO.5 纽约   NO.5 纽约

  NO.5 纽约

  “方便”是使人乐于在纽约买东西的另一主要因素。纽约不但“什么东西都买得到”,选择还胜过洛杉矶和芝加哥,纽约的公共交通网络也远比这些地方方便(整天通用的车票只是4美元)。在这里你不但可以利用公共交通工具穿梭各购物区,也要说纽约街道“以编号命名”的独特系统始终妙不可言。只要有门牌号码,你可以借着这个系统找到你要找的每间店。

  物价指数:★★★★

  购物推荐:★★☆

  时尚亮点:★★★★☆

  游玩指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