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糖果丝袜 搭对颜色穿出细长美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7日07:21  中国网

  导语:关于丝袜的搭配,糖果色丝袜要怎么穿才不会突兀?腿粗的美眉只能穿黑色丝袜吗?穿网眼丝袜会不会让对方感觉太过风尘?

  糖果色丝袜   糖果色丝袜

  昨天上午,记者走访烟台市区多家商场和袜子店,发现除了比较普通的黑色丝袜和网袜外,又多了十多种彩色丝袜。据南洪街一家袜子专卖店的王女士介绍,今夏主打的是糖果色丝袜,有些年轻女孩喜欢粉色裙装,如果搭配上黑丝袜,会有头轻脚重的错觉。相反,一双略透的白色丝袜(最好还是带点花纹的),才是粉色裙装的最佳搭档。不过,腿形过粗的女孩还是要悠着点,白色可能会暴露你的缺点。今夏快快让你的双腿包裹色彩的糖衣,迈出炫彩的节拍。

  蓝色丝袜既神秘又内敛

  正在店里选购丝袜的郭女士,身高1.70米,身材匀称,脸型属于鹅蛋脸,在仔细挑选了一番后,最终选择了一条蓝色丝袜,用郭女士的话来说,她平日里喜欢穿冷色调的衣服,配上这条蓝色丝袜不会显得太招摇,又不失性感。

  夏日休闲时搭配蓝色丝袜让人有种扑面的海风之感。如果对自己的身材够自信,可以配件包腿的短装。既性感又有穿裤子的感觉。喜欢秀美腿的妹妹注意了,彩色丝袜会延伸你上半身过短的衣服,杜绝不雅之感。

  阿凡达的蓝色出现在腿部既神秘又内敛,配灰色系的衣服显示了冷色调的安静,如果你不想太过于招摇就可以选择它。

  粉色丝袜上演可爱

  工作于市区某媒体的甜甜,平日里喜欢“HELLO KET-TY”,对衣服颜色的选择当然也是以粉色为主,她最近又疯狂购买了一些粉色丝袜。白色帆布鞋,搭配一条透明粉色丝袜,显得清新萝莉。而搭配热粉色的网袜会增加时尚感。黑白灰的运用加上粉色系丝袜的点缀,无疑是上演一部都市丽影了。

  要记住,选择含有蓝色底调的冷色粉会更具时尚感。小女生上演可爱小甜甜也绝对少不了粉色,那可是小甜甜的主打色哟。如果粉色系的全身搭配,主要把握的是深浅不同,这样才可以避免你像个凯蒂猫。

  绿色丝袜让人精神焕发

  正在逛街的市民孙女士,今年21岁,烫着大卷,头发颜色染成了栗黄色,上身穿了一件米色开衫,下身一条白色百褶纱裙,然后配了一条绿色丝袜,整个人显得青春时尚,走在街头,回头率也是很高。

  孙女士是从事形象设计工作的,她说,一些穿上让你无精打采的米色系衣服是配绿色丝袜的首选。如果你是个头发眼睛肤色反差非常大的净色型人,穿灰色系的衣服通常会显得很没精神,有双纯度高的绿色丝袜就可以让你精神焕发。需要提醒的是,绿色属于视觉膨胀色系,腿粗的美眉还是断了念头吧。

  波点图案的丝袜显腿粗

  有不少爱美美眉喜欢有图案的丝袜,形象设计师张女士建议,相比一抹色的丝袜,花纹图案型的丝袜更抢人眼球。如果不是骨灰级的时尚潮人,不建议搭配特殊花纹的丝袜,可尝试竖条纹、格纹、网纹等。

  在搭配上,图案型丝袜一定要注意呼应感,比如与服装色彩的呼应、与服饰图案的呼应等,修长型的花纹以及隐约的条纹会让你的腿看起来比较纤细。反之,波点图案会有扩张感,会让腿看起来粗一圈。网纹设计的丝袜同样对腿形要求较高,倘若你是X或O形腿,就不要贸然尝试了。至于丝袜配球鞋,建议球鞋的色彩以轻盈为主,款式上轻巧为佳,否则容易显腿粗。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