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太阳镜不再墨色 小清新大行其道撞色成主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1日12:22  新京报 微博
    导语:今年夏天,它不叫墨镜,叫太阳镜。之所以不被称为墨镜,很大原因是因为黑色已不再是它的主色调——这一季,不但是镜框,就连镜片也以色为荣,各种清新的颜色大行其道,颜色拼接和冲撞才显出太阳镜的潮流指数。尽管色彩不断变化,不变的是太阳镜那颗复古的心。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的造型依旧没过时,众多的怀旧款式都畅行T台。

  Paul Smith
  Paul Smith
  Dries Van Noten   Dries Van Noten

  今年夏天,它不叫墨镜,叫太阳镜。之所以不被称为墨镜,很大原因是因为黑色已不再是它的主色调——这一季,不但是镜框,就连镜片也以色为荣,各种清新的颜色大行其道,颜色拼接和冲撞才显出太阳镜的潮流指数。尽管色彩不断变化,不变的是太阳镜那颗复古的心。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的造型依旧没过时,众多的怀旧款式都畅行T台。

  Dior   Dior
  Albino   Albino
  Moschino Cheap&Chic   Moschino Cheap&Chic

  镜框凹造型

  循规蹈矩了那么多年,太阳镜的镜框终于在今年春夏得以大解放。过去几年宽大的方镜框被“非常规”的造型所取代,Miu Miu的多边型、JEREMY SCOTT的各种奇特造型在这一季都被热捧,让人不由惊叹太阳眼镜还可以这么玩。今年太阳眼镜的复古有很浓郁的“复刻”影子,许多经典款式借这股风潮重新回归。复古的圆形在今年势头强劲,甚至在Polyvore网站上被网友评为“月度最潮单品”,在明星的街拍中也经常亮相;上世纪50年代标志性的猫眼造型因为极高的实用率在这一季被发扬光大,依旧畅行春夏。在墨镜上增加装饰物以达到“变型”效果依然成为小伎俩,“民用版”凹造型利器当属Prada、Ray-Ban等品牌推出的折叠墨镜,可谓够实用够方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