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果色凉鞋 今夏足上绚烂风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30日07:49  新浪时尚

  导语:高跟鞋和女人关系总是千丝万缕,说不清也道不明。一双好鞋会是女人最性感的武器,是人另一张脸庞。时尚不停的再变,不变的却是每代人最原始的想法,那就是——爱美,今季从T台上流行开来的果色,悄悄的在凉鞋上大做了文章,果色凉鞋必定是最抢眼的风景。

  T台印象

  今季的秀场不难看出,果色是各大品牌的主打色调,它的这股风潮早已不仅限于服装了,从鞋子到配饰,今夏果色如此绚烂,让人不得不入一两双。

T台上刮起果色凉鞋旋风T台上刮起果色凉鞋旋风

  明星示范

  明星们也是果色凉鞋的支持者,如果你觉得果色太鲜亮,不知道怎么搭配,不如跟着明星们的街拍学起。

小天后Rihanna的美式风格跟亮色很搭调小天后Rihanna的美式风格跟亮色很搭调
果色凉鞋最适合搭配绚丽的短裤果色凉鞋最适合搭配绚丽的短裤
一双亮色的鞋也能为单调的牛仔裤增添亮点一双亮色的鞋也能为单调的牛仔裤增添亮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