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中国元素or搞怪创意 LV新品包包酷似洗澡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4日07:31  新浪时尚

  导语:继之前的“蛇皮袋”之后,LV这次似乎再次向中国广大劳动人民致敬,这次更加贴近生活,推出了类似“洗澡筐”的夏季新品。

LV夏季新品PVC手袋LV夏季新品PVC手袋

  80后们肯定记得小时候上澡堂提的塑料筐子,不要怀疑自己的眼睛,你看到的就是LV夏季最新PVC材质包包!是不是有种熟悉的感觉,像是买菜用的菜篮子和澡堂提的洗澡筐的结合体。

每个人小时候都提过的“洗澡篮”每个人小时候都提过的“洗澡篮”

  从爱马仕的“妈妈牌”毛衣到Chanel的“中药包”手袋,大牌越来越多让人哭笑不得的“中国元素”到底是有意为之呢还是无心插柳?但不管怎样,这样的产品真的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欢乐。

  新浪时尚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