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夏日墨镜5大关键词 搭配爱酷炫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8日09:37  onlylady女人志 微博

  导语:夏天怎能不戴墨镜!?无论是摩登的猫眼款、怀旧的宽大框架、耐看的渐变镜片、俏皮的小圆镜、亦或是各种稀奇古怪的异形墨镜,2012年的夏天如何通过海选挑出属于你的菜,瞄准这些大牌,抓住五大关键词,今夏的墨镜潮人非你莫属。

夏日墨镜必看关键词夏日墨镜必看关键词

 

  圆形外框:

  圆形的墨镜总是多了一份童趣,如今的爱美女士们童趣风潮也是大家一直所关注的一点,搭配一件卡通短T,简简单单就能够很时尚。

圆形外框墨镜圆形外框墨镜

  运动型墨镜:

  运动这次词,在现在的快节奏生活中一直是一个让人纠结的话题,运动变成了一种生活态度,运动款的墨镜也将成为一种时尚,戴着它骑着单车,又酷又炫。

运动型墨镜运动型墨镜

  猫眼墨镜:

  猫眼与生俱来的性感、神秘是不少女孩一直追求的一种时尚味道。今年想要抓住这味道,猫眼墨镜绝对必不可少。

猫眼墨镜猫眼墨镜

  渐变镜片墨镜:

  不同颜色的渐变,隐约看到双眼的感觉,神神秘秘的却有很真实,也是墨镜中最为常见,最为受欢迎的。这样的眼镜简单易搭,任何衣服,任何场合都可以佩戴。

渐变镜片墨镜渐变镜片墨镜

  复古宽框镜:

  复古的元素,火了一季又一季,从衣服到配饰,渐渐的成为一种生活的方式。复古款的墨镜那种特有的怀旧风味,会是呈现复古着装的最好单品。

复古宽镜框墨镜复古宽镜框墨镜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