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出游必备 十款度假风格手袋精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0日09:42  VOGUE时尚网 微博

  导语:愉快的度假旅行怎能缺少一款时髦又实用的手袋做伴?既可以收纳身边的常用之物,又可以秀出你的个性与风采。2012夏季,无论是Hermes编织包、Louis Vuitton帆布包还是Fendi抽绳水桶包……各式各样的度假风格手袋在不经意间是不是也给了你不少惊喜?

Fendi水桶包Fendi水桶包

  Fendi 2012春夏新款抽绳水桶包,以优质皮革配以五彩装饰,两用肩带,充满童趣。

Hermes编织包Hermes编织包

  Hermes 2012新款藤条编织与Barénia小牛皮搭配的野餐篮,采用全手工制作,让生活艺术品返璞归真。省掉了按扣和边带,皮革包覆的藤条编织底板和弧线筐体,更显质朴味道。

LV手拎包LV手拎包

  Louis Vuitton大号手拎包,以黑白两色为基调,经典复古的包身造轮廓,大方优雅。

VBH透明手袋VBH透明手袋

  VBH新款手拎包,以优雅的咖啡色结合透明材质,极富个性。

Marc Jacobs手拎包Marc Jacobs手拎包

  Marc Jacobs新款手拎包,以米色暗绿色相配,配以单肩带,十分轻巧。RMB:22,90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