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从容与相思 蓝溪酒吧一周年店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3日10:0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一花一草一从容,一坐一望一相思”,蓝溪酒吧门前的这幅对联,体现了酒吧主人在浮躁社会中坚持着自己的那一方宁静之情!

蓝溪酒吧一周年店庆蓝溪酒吧一周年店庆

  2012年5月2日,是蓝溪酒吧一周年店庆和蓝溪文化传播公司成立之日,可谓双喜临门。院内高朋满座,其中最吸引我的是遇见很多音乐人和很多媒体的朋友。原来在蓝溪酒吧经常会有各种风格的音乐演出,所以来了很多音乐圈的人也不足为怪。

蓝溪酒吧经常有各种风格的音乐演出蓝溪酒吧经常有各种风格的音乐演出

  突然隆隆的轰鸣声打断了我和他人的对话,走到门口一看好家伙,各式各样的带着机械美感的哈雷机车缓慢而有序的停到酒吧门前,路过的路人也大多驻足观看,一时酒吧门口拥堵不堪。据说蓝溪酒吧是北京为数不多的哈雷车友聚点之一。

演出现场演出现场

  没想到酒吧这种古朴风格也能吸引来这些哈雷车友,可能酒吧的交通便利也在车友的考虑之中吧。庆典在老板的讲话中正式开始了,其中酒吧自制的宣传片让人印象深刻,也体现了蓝溪文化传播公司的视频制作能力。

给客人带来片刻安宁歌声唱到你的心里

  短暂的庆祝活动让到场的各位都有意犹未尽的感觉。在鼓楼西侧的蓝溪酒吧能在闹中取静,给客人带来片刻安宁,不仅得天与充满历史沧桑的古老建筑,更因为酒吧主人把自己对人生的深刻理解融入到了酒吧的各个角落!

求婚去处——文艺相思两不误求婚去处——文艺相思两不误

  让在喧闹都市中的人们,多了一个可以静心思考的场所。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